P1030408 拷貝

 ➼ 播送時間/10:00PM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美女人人都想當,但是有時候就是些小細節沒掌握好,所以總是還差一味,到底還差哪一味呢?

➼ 柳燕老師示範海君

P1030395 拷貝

 

OZIO蜂王乳凝露

 


113fe899752c600c429092

以保濕來對抗肌膚老化的觀念,解決因肌膚乾燥而產生的細紋。所以是一款不分年齡,30~50歲皆可使用的保養品。使用自家研發的膠囊化技術,把主要的保濕抗肌膚老化的蜂王乳、膠原蛋白、玻尿酸封鎖在膠囊中,讓這些成分完整並有效地滲透至深層角質層。所以它吸收快,不黏膩卻持有長效保濕力,皮膚還會感到有滑嫩感。新改版後,除了瓶蓋的顏色變金色之外,成份也再升級,其中新加入了獨家與京都大阪大學研發出的專利美容成分Nahlsgen,除了可以保持角質層的保水度之外還可以輔助膠原蛋白生成使肌膚Q彈潤澤。早晨輕鬆保養,夜晚深層保濕,多機能All in one,1瓶抵6瓶(化妝水.精華液.乳霜.乳液.妝前乳.保濕面膜)日本原裝進口。成分天然,香劑、染料皆不添加。台日銷售即將突破650萬瓶,回購率98.7%。不用飛日本,網路上就買的到,價格也很親民。

➼ 柳燕老師示範小call

P1030401 拷貝

 

cle de peau 肌膚之鑰塑妍逆齡眼膜

_250x250_89328

首創不僅包覆眼周、更擴大至額頭部位 呵護慣性表情所引起的眼周細紋,同步改善眼周暗沉、乾燥、疲態,看見光采、緊緻眼眸

 

BIOTHERM碧兒泉紅藻細紋修護安瓶

 

2214528_XXL

使用大西洋沿岸的「超級紅藻」,並結合「奇蹟活源因子」、「格陵蘭青春活藻」等3大成份,從肌底緊緻、淡化細紋。搭配首創的小點滴型安瓶設計,瓶身上印有有28天的刻度,一天用一格,倒數28天告別紋路鬆弛。

 

DHC睫毛修護液 

_250x250_2464_w_250xh_250xfar_C

含各種植物精華,可提升睫毛強韌度,達到呵護雙睫的作用,提升睫毛強韌度,養護濃密雙睫



➼ 當集軍團來賓:王以路、朱海君、顧子昕、小Call、小筠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小凱老師、Tony老師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