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278 拷貝  

➼ 播送時間: 2019/01/22 10:00PM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男人看不懂女人為什麼衣服,彩妝品、保養品這些東西怎麼永遠都買不完?其實是因為我們希望自己不論任何年紀都保有最佳狀態,希望能一直年輕下去。但是要怎麼走才能少走冤枉路呢?

➼ 柳燕老師示範佩儀姊

P1030262 拷貝

 

朵茉麗蔻美活肌精華

 

淡化斑點同時提升肌膚水水透亮感!一年之中累績的黑色素,在秋冬又代謝不佳時容易出現斑點暗沉問題。精華液就像是給肌膚吃水果,有良好的維它命C幫助美白,而且可以讓肌膚內部的代謝循環變好!加上這5瓶也有膠原蛋白,把膠原蛋白照顧到深層,肌底有彈性了,就能順利把黑色素彈出來!

77ad8ef1ccad7e2b21fc067eab799f68_tn

 

 

朵茉麗蔻乳霜20

不分季節都好吸收的乳霜。乳霜中的除了有最佳保濕抗老救星:來自海曼的膠原蛋白,其它80%的漢方成份,長白蔘,不知火菊等,讓肌膚使在冬天不容易傳送養份時,也能提升根本力。保濕,精華後,再加上完整的乳霜!還有一個小技巧是乳霜之後再上乳液,這期間也可以用雙手多多輕壓雙臉,等待的同時也讓肌膚溫度變高會更好吸收。從根本喚起膠原蛋白的強健茁壯,連續使用4周後,肌膚彈力提升115%,新的一年從根本呵護熟齡肌。來自熊本,堅持熊本製造直送台灣,打電話諮詢,一通電話直通熊本,可網路申請。一系列8瓶,皆取得日本國家級的抗皺認證。

_250x250_73746


➼ 柳燕老師示範陸元琪示範「手部保養」

P1030275 拷貝

LOCCITANE 歐舒丹乳油木修護手膜霜

適合滋潤因嚴峻寒冬、冷暖房空調環境等外在因子而乾燥的雙手,這瓶就像雙手的隱形手套 極豐潤質地,富含高達25%乳油木果油,揉合天然保濕因子,提供高效防護、深層滋養功效。另添加尿囊素關鍵成份,有助於提高修護功效,改善乾癢、龜裂狀況。只需少量就能舒緩滋潤乾燥的手部肌膚。
LOCCITANE 歐舒丹乳油木修護手膜霜

 

LOCCITANE乳油木去角質美手霜

 

蘊含10%乳油木果油、乳油木果殼微粒及胡桃殼粉末,能溫和去除手部肌膚老廢角質,搭配輕柔的畫圈按摩,加強手部指節間容易粗糙暗沉部分,只需短短一分鐘,就能重拾柔嫩細滑雙手並提升後續保養吸收。另添加杏桃油及向日葵籽油賦予肌膚保濕滋養,肌膚膚觸更加柔滑舒適。也可以使用於腳跟、膝蓋、手肘等肌膚粗糙部位。

 

LOCCITANE乳油木去角質美手霜

 

OPI古布阿蘇 指精華(滴劑)

富含頂級天然成分,葡萄籽油、夏威夷核果油、芝麻油、葵花籽油、蓖麻油、卵磷脂幫助撫平細紋,同時軟化並細緻肌膚;此外更添加古布阿蘇、白茶萃取,酪梨油複合精華給予指緣深層保濕滋潤,使肌膚恢復透亮光澤。

p0970140456392-item-4b3exf4x0500x0500-m


➼ 當集軍團來賓:韋汝、海芬、余皓然、陸元琪、宇希、佩儀姊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Tony老師、佑群老師

P1030272 拷貝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