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108 拷貝  

播送時間: 2019/01/08 10:00PM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追劇已成生活中的一部分,以前是守在電視前,現在透過手機隨時隨地都能看,但不知不覺你知道你看起來越來越「老」了嗎?熬夜看劇臉色黯沉蠟黃又乾燥,該怎麼辦才能追上劇中女主們的顏值,比女主角還美呢?

柳燕老師示範小Call

P1030110 拷貝

肌研 極潤緊緻彈力多效按摩凝露

 _250x250_88015

嚴選3重緊緻抗皺成分:大豆發酵精華、甘油葡糖苷、角鯊烷、4種玻尿酸:高效玻尿酸、3D玻尿酸、水解玻尿酸、玻尿酸。不僅能有效撫平肌膚細紋,搭配按摩更能提升肌膚彈力,打造緊實線條。革命性Q彈記憶凝露質地,每次使用瞬間復元,宛如一整天敷上隱形緊緻面膜。

 

柳燕老師推薦高伊玲「冬天防曬的重要與亮白保養」

 P1030130 拷貝

碧麗妃極喚精靈全禦光防護乳 SPF50+PA++++

 skincare_genius_uvir

使用「IR隔離複合物」,全面隔離防曬,並搭載快速滲透的「皮米滲透技術」,有效導入保濕精華(玻尿酸、Aqua in Pool),消除疲勞造成的乾燥粗糙,專業修護肌膚的保濕機能,潤澤美肌。除了「潤環美容成分」外,更特別添加具有穩定肌膚活動的「天竺葵油」,溫和修護與改善因疲勞而產出的肌膚問題!

 

CHANTECAILLE 香緹卡抗汙染防護凝露

 2018011047588625

抗汙染防護凝露是一款富含植物幹細胞精萃的輕透精華液,能在肌膚立即形成抗汙染的第一道防線,有效抵禦煤煙、霧霾、廢氣與重金屬等威脅肌膚健康的物質。做為最後一個保養步驟,清爽的精華質地能快速形成清透的空氣感防禦層,植物醣分子複合物能於表面立即形成防護層,立即減少懸浮微粒(PMs)附著肌膚的程度達47%;高濃度的紅莓幹細胞與番茄幹細胞萃取能強化肌膚對抗環境侵襲因子的自我保護力同時深層修護肌底;含有淨化與舒緩功效的植物精萃如沙漠仙人掌酵母萃取、白茶萃取,以及結合東方藥理的八角萃取,能預防菸害造成的肌膚老化,減緩發炎和自由基的傷害,高效的保濕鎖水功效使肌膚充滿水亮光澤,使用28天後,肌膚細緻度恢復27%、保水度改善15%、細紋淡化12%、膚色提亮14%。層層守護肌膚,將都會汙染物的影響減至最低,是一款男女均適用的保養利器。

 

當集軍團來賓:況明潔、朱芯儀、趙唯伶、高伊玲、小call、李佳豫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Kevin老師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