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157 拷貝 

播送時間: 2018.01.14 10:00PM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有句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就是叫大家想要變美就是要認真保養,付出努力,但是,很多人可能會說:但我真的沒那麼多時間擦這些瓶瓶罐罐啊~ 但我沒預算買這麼高級的產品啊~ 今天,好康的來了!!我們就來告訴你,怎樣省時省錢還能美!!   亮晶晶上衣很適合過年穿呢! @iROO

柳燕老師示範朱海君

P1030141 拷貝

曼娜麗溫熱卸妝凝膠

首創以市面上最高濃度的91.4%美容液成分卸妝,並率先開發獨特的溫熱成分打開毛孔,結合木瓜酵素徹底清潔,洗卸合一不需再用洗面乳!溫熱感-打開毛孔帶走「黑頭粉刺」菜薊葉萃取收斂毛孔,洗完保濕不乾澀。日本NO.1銷售突破1000萬條!! 每15秒賣出一條,七大無添加,嫁接睫毛、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喔。

   01_254x348

柳燕老師示範倪雅倫

 

SHISEIDO資生堂怡麗絲爾彈潤保濕水

 

注入飽滿緊緻感:怡麗絲爾全品項共同添加膠原蛋白GL、肌醇CP複合成分(肌醇、橄欖葉萃取精華、酵母萃取精華),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水潤感,從肌底撐起飽滿緊緻雙頰。調理肌膚彈潤均一:全新採用WTCS水芹萃取精華可促進第Ⅲ型膠原蛋白增生,賦予肌膚如獨立筒床墊般細緻柔嫩且張力均勻的彈力。提升透亮純淨度:為改善肌膚暗沉添加美白有效成分m-傳明酸,可抑制黑色素過度堆積,全面提升肌膚透明感。

 Product_EI_017_D

SHISEIDO資生堂怡麗絲爾多效彈潤美肌乳 T+

高機能三效合一:具備乳液、粧前乳、防曬乳三重日間美容保養功效,於早上化粧水的步驟後輕輕抹上,在肌膚表面形成水潤保濕膜,到傍晚也能維持彈潤飽滿有活力的最佳狀態。注入飽滿緊緻感:怡麗絲爾全品項共同添加膠原蛋白GL、肌醇CP複合成分(肌醇、橄欖葉萃取精華、酵母萃取精華),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水潤感,從肌底撐起飽滿緊緻雙頰。調理肌膚彈潤均一:全新採用WTCS水芹萃取精華可促進第Ⅲ型膠原蛋白增生,賦予肌膚如獨立筒床墊般細緻柔嫩且張力均勻的彈力。

 _250x250_88975

當集軍團來賓:王以路、倪雅倫、林立雯、朱海君、怡貞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吳依霖老師、Vincent 老師

P1030135 拷貝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