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868 拷貝

播送時間: 2018/11/26 10:00PM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男女眼光到底有多不同?有時女生用心裝扮了一整天,男生看不出有甚麼不一樣,到底是男生真的看不懂,還是我們下錯了功夫呢?

柳燕老師示範珮淇

P1020857 拷貝

Chocola BB Lucent C

日本旅遊必買的日本藥妝店超人氣商品,台灣目前沒販售,由日本70年以上歷史知名大廠製造,品質有保障,小顆粒,好入口,無特殊氣味。幫助補充營養、維持健康、保持好氣色。15歲以上13次,1次兩錠。

․維生素C:可以促進鐵的吸收,且具抗氧化作用,還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維生素E:具抗氧化作用、增進皮膚與血球健康、有助減少自由基產生、減少不飽和脂肪酸氧化

․維生素B2:有助維持皮膚健康、正常代謝

․維生素B6:維持胺基酸正常代謝、幫助色胺酸轉變成菸鹼素、有助於紅血球維持正常型態、增進神經系統健康

 

柳燕老師示範佩潔「輕熟女年紀適合的冬季保養」

P1020869 拷貝

SK-II青春露KARAN紅色限定版

20181022002187

SK-II青春露節慶限量版」,繼去年以街頭塗鴉藝術為概念的改寫命運限量版,今年再與新銳澳洲藝術家Karan Singh攜手推出「SK-II 2018青春露KARAN限量版」,大膽瘋玩波普藝術(POP-ART),一次推出紅色、紫色、藍色三款瓶身圈粉無極限,各種飽和鮮豔色彩的波普藝術圖騰躍上瓶身,將無數繽紛小圓點幻化為滴滴PITERA奇蹟。

 FORTE異黃酮豐潤柔膚露

FORTE異黃酮豐潤柔膚露

針對熟齡女性肌膚設計的抗老配方,添加植物能量的大豆異黃酮、紅花苜蓿、野葛根萃取,其珍貴的植物能量成分,能調理柔潤肌膚,加倍提升肌膚抗老能量。

 FORTE異黃酮EGF賦活雙精粹

FORTE異黃酮EGF賦活雙精粹

獨家複合EGF高效抗老配方+富含異黃酮珍貴植物能量成分,精密封存於EGF精華與異黃酮精粹兩管,以保存配方各自的濃縮純粹度,於雙管按壓後啟動融合,激活出讓肌膚變得更有活力的全效能量配方。EGF複方高效抗老因子,幫助恢復肌膚彈力,進而達到肌膚緊緻,標尿酸自然形成一層鎖水薄膜,有效鎖住肌膚水分,保持肌膚水嫩明亮。

 GUERLAIN嬌蘭藍鑽精奢氧生金萃油

_775x400_16167

跨越五大洲的追尋,嚴選最珍稀的20種天然植萃油,嬌蘭第一款頂級美容油----蘭鑽精奢氧生金萃油。融合原生於世界屋脊的生命之花—珍稀「高原赤箭蘭」,透過獨家精滴萃取工藝以完美比例調和,一掃肌膚老化痕跡。肌膚重返柔嫩年輕、更加光透勻亮,真正找回圓潤豐順的天生美肌!

 DECORTE超微脂修護源露

_250x250_73054

運用黛珂長年研究的技術多重層微脂囊體,為了讓囊體順利運用在化粧水中,改良研發了添加兩種活性磷脂質的新型微脂囊體,並加入全新美容成分,修護角質層的機能。著眼於存在於角質層之間發生潤澤、保水能力低下的狀態,這樣的狀態則定義為「角質層疲弱」,本商品的主要訴求在於喚醒角質層的機能。

搭配易與肌膚相融合的傳輸囊體,將藏於囊體中的美容成分,確實迅速的被肌膚吸收,自然呈現潤澤活力。

 DECORTE保濕美容液

JVFA

添加多重層微脂囊體的『保濕美容液』,一直受到眾多女性的喜愛。洗臉後馬上使用,直徑0.1微米的燐脂質超微粒囊體能滲透至角質層深處。由外層開始慢慢釋放出美容成分,即使乾燥的肌膚都能常保潤澤。真正實現澎潤平整的肌理以及具張力的肌膚。

男班長:劉書宏、林鶴軒

當集軍團來賓:王以路、邱珮淇、Dora、佩潔、海芬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Kevin老師

 

P1020864 拷貝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