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850 拷貝

➼ 播送時間: 2018/11/12 10:15PM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如何分辨姐姐妹妹不是看外表的年紀,而是從一些細節、生活習慣造就你是姐姐或妹妹,最近44歲的賈靜雯被英國《每日郵報》誇讚她是「2個22歲」,除了健康的飲食、作息,保養、服裝、彩妝也很重要,究竟怎麼畫、怎麼保養才能跨越那到姐妹一線之隔的標準呢?


➼ 柳燕老師示範邱珮淇

P1020843 拷貝

OLAY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Regen_MicroSculpCream_Carousel_1

OLAY全新第四代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此次升級特別添加獨特配方「地中海長角果萃取」,並協同高濃度來自法國比黃金更矜貴3倍的「黃金五胜肽Penta-peptide」,雙管齊下幫助協同膠原蛋白,從肌膚底層的修護入手,使肌膚飽滿充盈,能有效撫平細紋、淡化皺紋、改善鬆弛及回復彈性,緊緻臉部肌膚曲線。

P1020849 拷貝

OLAY臻緻全效眼霜

_250x250_83470

特別選用時尚裸粉色調即時遮瑕黑眼圈,兼具眼周全效保養功效,改善黑眼圈、撫平細紋,維他命B3均勻膚色,淡化黑眼圈;Glycerin滋潤補保濕,預防乾紋卡粉,效果媲美全美NO.1眼霜。


➼ 當集軍團來賓:邱珮淇、林姿佑、亞莎、趙唯伶、亞美將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Kevin老師、林葉亭老師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