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790 拷貝

播送時間: 2018.11.05 10:15PM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25歲這個年紀,該懂的道理大多都懂了,該有的知性也有了,但是基本的膠原蛋白還有精氣神都很夠用,但超過25歲就會容易顯老,該怎麼keep住年輕,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候?

柳燕老師示範翊萱

P1020793 拷貝

 

賀寶芙奶昔

 

【優質大豆蛋白】 蛋白質提供大腦所需的胺基酸,讓大腦更清醒,有助於學習力與專注力提升,亦補充肌肉所需的蛋白質,維持身體肌肉量,避免肌肉流失產生的代謝率下降。大豆所含的蛋白質高達36%,相較於其他植物,大豆蛋白質含有完整的必需胺基酸,且無論是生物價、淨蛋白質利用率和蛋白質效率比,都是非常優質好吸收的蛋白質來源。飽和脂肪含量低,不含膽固醇。

【纖維質】增加飽足感、促進腸胃蠕動,改善便秘問題。攝取足夠纖維可以促進胃結腸反射,讓胃排空、促使腸道蠕動、產生排便感。

【碳水化合物】提供身體活動所需的能量,提供身體長期且穩定的能量,穩定血糖並幫助腸胃蠕動。

 

柳燕老師示範韋汝

P1020804 拷貝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7種複合型膠原蛋白:3種維持表面滋潤、4種滲透至角質層、50種保濕成份,滋潤角質層各角落、滲透力高,直達角質底層、深層補水 維持飽滿彈力、張力及光澤肌膚。獨家研究複合型膠原蛋白 親自栽種成份萃取植物。ll-in-One 懶美人水凝霜。10秒即完成保養程序 一瓶抵六瓶(化妝水、乳液、乳霜、精華液、面膜、妝前乳)原裝進口、無添加、過敏肌適用、品質令人放心,日本全效保養品銷售冠軍。現在網路週年慶買最划算,還送迷你洗顏皂。

 P1020781  

當集軍團來賓:亦帆、翊萱、小筠、韋汝、陳薇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小嶼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