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719 拷貝

播送時間: 10:00PM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秋冬換季,皮膚不舒服,身體也容易感冒,和我這樣做這個秋冬我最美

柳燕老師示範慧如

P1020703 拷貝

 

享食尚滴雞精

 

就像滴雞精界的"小棕瓶或小黑瓶",有18種胺基酸,每100ml5200mg的膠原蛋白。零油、零膽固醇,不怕胖,絕對不含防腐劑,完全天然,無添加。擁有「完整產銷履歷」外盒上都有QRCODE可以掃描查詢整個生產紀錄,是黑羽土雞所製的滴雞精,在雞隻飲食中分期添加小球藻營養液及益生菌,在雞隻時期給牠最好的營養。熱熱喝、常溫直接,都沒有腥味

1

   

柳燕老師示範貴貴

P1020734 拷貝

Panasonic眼部溫感按摩器EH-SW50

兩段溫和震動模式 ,輕柔刺激眼周穴道、舒適的眼部溫感按摩,可隨時隨地進行按摩

780948D5E4ABCC297FAF9BC4F3125563D7C24397

 

美舒律蒸氣眼罩

舒適約40℃蒸氣將持續10分鐘左右,溫柔包覆雙眼, 使用後能感受到濕潤感和放鬆,解放一整天的緊張感。

mrm_hoteyemask_muscat_00_img_l

 

SUQQU極致晶萃活妍眼霜

使用了SUQQU最頂級乳霜「極致晶萃活妍霜」相同的保濕成份,還添加促進循環功能的「藥蜀葵萃取精華」,針對「血流」及「彈潤光澤」手開發眼霜專用「睛摩棒」。眼霜延展性佳,抹上肌膚後化好吸收,搭配上從冰淇淋挖勺概念而研發的「睛摩棒」,採用熱傳導率高的鋁製材質,能快速導熱並受熱平均,以最舒適的溫度按摩眼部,提升血液循環與吸收效果。

_775x400_16222

 

 

資生堂國際櫃 E1激能量輕眼霜

內建獨特的金屬塗抹器,再塗抹眼霜的過程不沾手,並按摩幫助眼霜吸收,舒緩、放鬆因過度使用3C產品所造成的眼部疲勞問題、消除眼周浮腫。獨特的亮膚保養粉末與光透保養粉末能修飾眼周肌膚,呈現出柔和的視覺效果。

MEuXpw-2

 

 

Dior迪奧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

以萃取自岡維拉玫瑰的微營養素,恢復眼周肌膚活力。全新凝膠精華質地,結合凝膠清新質地(體感溫度降低-2.3°C**),與精華賦活能量。極致工藝所打造的獨家設計壓頭,內嵌10顆陶瓷微導珍珠,強化按摩眼周輪廓功效。

cover

 

后拱辰享超效保濕亮眼精萃

專為乾燥肌膚設計的韓方保濕眼部精華,添加了山茶花萃取精華,可為乾燥的眼周補水並舒緩,除此之外,還添加了陳皮、芍藥等保濕基底,特別附贈1支180˚ 白金鍍金按摩滾輪,配合穴點按摩,更能促進吸收與舒緩。

03_LG_180731_01

當集軍團來賓:潘映竹、潘慧如、翊萱、貴貴、小安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小凱 老師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