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9_IMG_3593 拷貝 換季的粗糙、脫皮、乾燥、 暗沉、敏感、發癢狀況,不能只擦水,唯有皮膚達到油水平衡,才能使肌膚發揮正常的防禦、保水能力。和大家介紹三款近期愛用的油+水神器,能恢復肌膚保護力,也能提升保水度。

 

Q:為什麼換季就會乾?

過了中秋進入秋冬,氣溫開始下降,,當氣溫降低 1 度,皮膚的出油量就會減少 5%-10% 。 除此之外,環境溫度、溼度,都會讓皮脂膜保護力降低, 臉、身體的皮膚會開始出現一些無法預期的狀況,ex.變得粗糙、脫皮、乾燥、 暗沉、敏感、發癢。

 

Q:為什麼換季補水不夠?

這時候大家會開始擦一些保濕,這個觀念是正確的,但是,讓皮膚恢復正常的防禦能力,不能只有水,油對皮膚也是很重要的成分之一!唯有皮膚達到油水平衡,才能使肌膚發揮正常的防禦、保水能力。油+水也有個好處,水狀精華能中和油狀精華的油膩感,非常適合不太敢嘗試油狀保養品的朋友!

 

 

[孕媽咪適用的美白神器]

MELVITA百合花妍亮白雙效露

20180821_IMG_0363  

秋冬,皮膚容易變得粗糙、暗沉、油水不均,這一瓶在台灣一上市就缺貨,也在孕婦界瘋傳,由天然有機的植物製成的油+水美白精華,因為夠天然溫和,所以孕婦也能安心使用的美白神器。

 

含有25:75的油水平衡配方

25%的油狀精華:是天然的百合花油與冬青油,這兩種植物油本身不僅具有美白的效果,也能滋潤乾燥、缺水的肌膚。

75%的水狀精華:是由5種具有美白功效的白色花朵所萃取出的濃縮水狀精華:*水仙*雛菊*百合*冬青*魯冰花,能改善換季其容易出現的粗糙問題,並溫和代謝角質、減緩黑斑出現,最後強化肌膚保護力,防止水分流失。

 

噴霧設計,非常方便使用。

使用時搖一搖,噴灑全臉或手心,並均勻塗抹全臉。保養更為方便迅速。

20180821_IMG_0313

 

[20歲以上初老選這瓶]

 

BIOTHERM水光保濕雙精華

 

20180821_IMG_0362

20歲後進入初老,加上換季期,皮膚調節水分的能力下降,有時無法快速將水分運送至肌底,這一瓶就是屬於深層滋潤的臉部保養品

20180821_IMG_0316

*10倍水光草精華:加倍恢復肌膚傳導力

*水光草與植萃角鯊精華:雙重保濕

能修護肌膚傳水功能,並補充維他命,讓肌膚由內而外、深層為臉部保濕,有效修復皮膚乾燥、缺水問題。

20180821_IMG_0319

 

ORIGINS花顏悅色三效潤澤精華露

20180821_IMG_0361

從圖片中可以看到,這一瓶跳脫以往的雙層油水精華,而是三層分層

*第一層8種複方精油:含有:柑橘、丁香、天竺葵、薰衣草、依蘭依蘭、玫瑰、紫蘿蘭及茉莉,在保養同時能幫助肌膚、疲憊的身心靈獲得放鬆雨舒緩。

 

*第二層植物油:天然黃芩等植物萃取的油成份,能夠滋潤並修護,讓皮膚恢復活力。

*第三層:洋水仙球莖精華,有良好的自我再生特性,幫助年輕膠原蛋白生成。

20180821_IMG_0315

三層質地、三效合一,達到:再生、修護、重建,三大功效。早晚清潔過後,輕輕搖勻,並塗抹於全臉,質地清爽不油膩。

20180821_IMG_0312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