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7_180927_0006每個女生都有自己最美的一面,抗老、凍齡、逆都是女人一生追求!
但想要成為焦點注目的美女,還是要透過後天的努力啊!

 播送時間: 2018.10.01  10:00PM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20180927_180927_0040  

 柳燕老師示範韋汝

台塩生技 激因賦活精華EX+

 

p0330150095246-item-6098xf4x0650x0650-m  
主張效率保養的美肌保養哲學,主打一瓶多重功效,讓妳再忙也能光、透、亮!!
「超導肌活水」,細小水分子相較一般更能有效、迅速將活性成分滲透肌底,急速打開肌膚高速通道,讓保養輕鬆有效率,提升3大東西方植萃全面注入絕佳修復力,逆轉肌膚關鍵DEJ層,讓妳擁有柔潤、透亮、緊緻美肌,實現速滲透、超修護保養神效!

 

台塩生技 ALL IN ONE全效極致賦活精華EX++

9124860755998  

以獨特水凝霜劑型為基底,打造清爽不黏膩的質地,一次達成保濕、Q彈、抗老、修護、嫩白、滋養、舒緩七大功效,並搭配四胜肽、熊果素、五胜肽等多重成分,在肌底交互運作,達成全方位的高效保養。

20180927_180927_0062    

 柳燕老師介紹秋冬身體保養

肯拿士 新鮮山羊奶身體乳液-經典原味

9186-身體乳液系列經典原味  

一種天然而且非常有效的肌膚保濕劑。它不油膩,吸收快,能幫助您恢復24 小時保濕潤膚。加拿大醫生協會推薦Caprina肯拿士新鮮山羊奶經典原味系列,經典原味是Caprina 肯拿士最具代表性,也是最早期的基本配方,含純淨的山羊奶使您的肌膚觸感滑順,到現在仍然是顧客們的最愛,新鮮山羊奶的所有優點,皆與從天然成分萃取出來的各種微妙精油完美的結合在一起。

理膚寶水 理必佳身體保 

41f81994-4901-4a06-bdac-38d487cbe93e  
含保濕成分雪亞脂及甘油,長效滋潤皮膚。另含芥子油及菸鹼醯胺,有效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超清盈凝乳質地,瞬間吸收無負擔,■溫和配方,不含香精及Paraben類防腐,可作為嬰兒乳液使用

 

菲蘇德美 舒敏潤白乳液

  
嚴選歐盟ECORCERT有機認證燕麥舒敏因子(Avena Sativa Oat Kernel Extract),舒緩肌膚,增加防禦力;天然神經醯胺ⅢB,鎖水滋潤,增加保濕度。

天然銀耳萃取,能吸取500倍的水分子,超強保濕力;乳油木果脂,增加柔順度。"

品木宣言 薑味暖暖香氛舒芙蕾

5312C1BF87EB73E252C04043E7E14BF12D177FB3  

此款身體霜中含有芬芳的薑成分能溫暖身心,還有滋潤的橄欖油、葡萄籽油、米糠油和杏核油,能柔嫩肌膚,並散發檸檬、萊姆和佛手柑的柑橘清新香氣,舒緩身心。沒有比薑味暖暖香氛舒芙蕾更舒適的乳霜能趕走身心疲勞!

 

AYURA 美活沙美體平衡溫感凝露

21641926130263_408_m  
現代女性因不規則的生活和飲食、電腦、睡眠不足、缺乏運動、冰冷體質、便祕、肌膚乾荒而困擾。藉由每天沐浴裸身時的保養新習慣
,用美活沙美體平衡溫感凝露為蠕動運動提供平衡,由內部改變外表,提升美肌印象。
藉由溫感凝露溫熱肌膚,同時藉由調理身體達到平衡的美體之目標,進行根本改善的美活沙身體用美容液。

SABON 身體磨砂膏

c7b2562983fc1ca61a99c3c308bcfa8c  

讓肌膚恢復柔嫩細緻,展現自信青春美肌。蘊含死海礦鹽能溫和有效去除老廢角質同時為肌膚補充養分,添加來自亞馬遜雨林的杏仁油、荷荷巴油、琉璃苣油及維他命E等天然柔潤因子。

 

SABON 身體磨砂膏

 

P  
含豐富的冷壓初榨摩洛哥堅果油與摩洛哥堅果葉萃取物,質地輕盈如絲,容易吸收,能立即給予肌膚柔軟,滋養和潤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