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1_IMG_0296

「有妝怎麼補保濕」這是OL上班族們常常問的問題!不管是在外跑業務、坐辦公室的OL們都會有相同的困擾!今天為4種不同的膚況 選了4款保濕噴霧,這4瓶都是在有妝的狀況下可以使用的,趕快進來看看你適合你一種?

痘痘肌

20180828_IMG_0373

碧麗妃淨荳調理噴霧
這一瓶是針對痘痘肌,除了補水以外,添加一些淨痘成分(水楊酸、印度楝菜萃取精華),能鎮靜舒緩紅腫的痘痘、軟化角質,收斂毛孔;抑制皮脂分解、防止毛孔堵塞、鎮靜痘痘的發炎狀態。

 

敏感肌&外務族

20180828_IMG_0369

d-program淨化隔離保濕噴霧

這一瓶敏感肌,或是常在外保業務的外務族、騎機車通勤的機車族都很適合。油+水雙層型態的噴霧,油脂保護肌理、水狀精華補水提升肌膚潤澤度,上粧也可使用,能幫助服貼粧感!

 

混合肌(T字油雙頰乾)

20180828_IMG_0370

SOFINA飽水控油雙效噴霧
混合肌在噴之前,先使用面紙把出油部位輕輕壓除多餘油脂再噴,為肌膚迅速補水、鎖水,清爽不黏膩,且有淡雅花果香氛。

乾性肌

20180828_IMG_0377

RMK光透保濕噴霧
這一瓶添加,添加西洋梨果汁發酵菁華、鼠尾草等保濕成分,噴上後能保持肌膚水分平衡的狀態,在膚表形成保濕薄膜持續鎖水、維持妝感。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添加天然的水果萃取精華來打造香氣,除了臉部保濕也會散發天然果香氛。全系列共有3款香氛可選擇:N:橙花香氛(柑橘調) C:黑醋栗香氛(莓果調) CI:柑橘香氛(檸檬調)。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