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515 拷貝

播送時間: 2018/8/9  10:00PM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大熱天最容易出現的肌膚問題,在這裡一次通通解決!

P1020517 拷貝

柳燕老師示範子晴 [關節暗沉粗糙,穿搭受限難露肌]

 

Greenland火龍果白茶去角質凝膠

 

 

p0386129438884-item-fee4xf4x0600x0600-m

天然火龍果萃取富含植物性、纖維質、維生素ACB12&3、礦物質、蛋白質可提升肌膚抗氧化能力。白茶則含有比綠茶更高濃度的植物多酚,在茶類具有最高抗氧化特性。山梨醇與甘油有補水及保水功能,可加強肌膚保濕度,二氧化矽是磨砂劑,可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光滑柔軟,超鎖水微粒(Aquakeep)則為特殊聚合物,可幫助吸收大量水分。

 

Greenland木瓜萊姆去角質凝膠

 

005253

添加水果之皇─木瓜,含有蛋白質分解酶,有助於軟化角質、去除老廢角質促進代謝、抗菌抗發炎。

 

柳燕老師示範張棋惠    [氣候悶熱 肌膚易出油冒痘]

 P1020520 拷貝

 

林三益豆豆刷

潔顏豆豆刷形象_1

透過長短柔嫩的豆豆刷毛搭配15∘斜角設計,不僅可針對眼窩、鼻翼、嘴角處等較不容易清潔的局部,甚至是冒出痘痘的肌膚等肌膚,藉由豆豆刷的長短柔嫩且具有彈性的刷毛,達到溫和且有力清潔效果,協助改善暗沉、膚色不均、痘痘、粉刺等肌膚困擾,而且因化纖毛具有親膚性與高彈性,在洗淨時只要搭配簡單的由內而外、由下而上按摩動作,除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以外,還可以拉提臉部肌膚,輕鬆刷出健康、淨透美肌!

 

BIOTHERM奇蹟活源晶透露(CLEAR ESSENCE)

201805251705516957

NEW奇蹟活源晶透露,獨特的輕透水感質地,可以秒速滲透肌底,輕盈好吸收不黏膩,搭配碧兒泉最高濃度的明星成分-奇蹟活源因子,幫助活化與修護肌底,搭配晶透亮膚因子,能夠加速肌膚角質層的修護、代謝老廢角質與緊緻毛孔,使用後讓肌膚全面升級,閃耀細緻的晶透亮感。

IPSA冰點淨白水慕斯

35325075_483663448757882_5881534185146941440_n

針對消費者在夏日遇到的各種肌膚問題,首創史上第一支,為肌膚設計的保養棉花糖-冰點淨白水慕斯---不僅讓女孩們大啖為之瘋狂的夢幻視覺棉花糖,肌膚也享受冰涼鬆軟的棉花糖泡沫。使用後不黏膩、不殘留,一次還原棉花糖般的淨白滑嫩少女肌!

 
P1020524 拷貝

當集軍團來賓:翊萱、張棋惠、子晴、凱蒂、亞莎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小凱老師、Tony老師

P1020508 拷貝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