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174 拷貝 炎炎夏日要來了,這對我們女人來講真不是一件小事,臉部冒油、頭髮油塌、烈陽下又會曬黑,先來做做功課準備迎接酷暑!

➼ 播送時間:2018.05.28   9:00PM ➼ 播送頻道:每晚9:00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 柳燕老師示範韋汝

000001_1478542761

 

VINATA 淨白保濕化妝水

 

富含蠟菊花水、維他命原B5、清酒粕萃取精華,飽水潤澤呈現細緻肌膚。針對淨白的部份含有-傳明酸及綠茶萃取精華,肌膚自然透白好氣色。化妝水搭配化妝棉使用,主要用做二次清潔,這款系列產品從這一步就開始做抗皺的調理,等於幫接下來的保養打下基礎,設計上非常細心。

000001_1491964232

 

VINATA保濕抗皺精華液

 

獨家抗老雙精粹(清酒粕+紅酒多酚)含多胜肽混合物,,有高抗氧活能力,保濕鎖水能力,與類肉毒的緊實效果。能活化肌膚,全面抗升抗老能力,晶燦抗皺效能,讓你緊實看得見,而且它比很多日韓品牌還厲害,多添加了南極海醣蛋白與紅酒多酚萃取精華。

editor_20151051191151_562772f77e6ab

 

VINATA緊緻活膚膠囊

 

含有米植醇,類深海角鯊烯,維他合E以及海茴香萃取液,米植醇,能抗氧化,保濕緊實,活化修復,做成膠囊劑型,出外旅遊時很方便,單手可開,霜狀質地不會亂流,隨時都保持優雅(例如:飛機上等狹小、晃動空間),而且成分溫和,很適合舒緩氣候差異造成的肌膚不適,取自天然植物油脂的緊緻膠囊,能幫助肌膚鎖住水份,進而降低肌膚出現乾燥脫皮的狀況。

 

➼ 當集軍團來賓:韋汝、陳薇、黃小柔、張心妍、貴貴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吳依霖老師、陳孫華老師

P1020165 拷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我最大 VINATA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