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962 拷貝最近又多學了一個年輕用語「被圈粉」,意思就是我們被某個明星的魅力所迷惑,只要有他的電視劇或節目必定收看,每場演唱會都不放過。但我們今天要聊的是我被哪些變美寶物圈粉了呢?

  播送時間:2017.02.05    9:00PM   播送頻道:每晚9:00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柳燕老師被圈粉

智能巧顏金熨斗

112146

柳燕老師示範潘慧如

香緹卡五月玫瑰身體精華油

香緹卡五月玫瑰身體精華油

100%天然且優雅奢華的五月玫瑰身體精華油,是以香緹卡最經典珍稀的五月玫瑰精華為核心搭配大馬士革玫瑰、玫瑰天竺葵、玫瑰果、月見草與瓊崖海棠油等珍稀植物精萃,打造的最佳保養夢幻逸品。朦朧的玫瑰餘韻繚繞,肌膚閃爍絲緞般的細緻光澤,輕觸感受充滿青春的彈潤活力,再造宛若新生彈力光滑肌。融合六種精選滋養精油,調和出滋潤保濕的獨家精華油,再搭配擁有驚人鎖水與修護功效的鹽角草萃取,以及能澎潤肌膚的琉璃苣種籽,質地輕盈好吸收,讓肌膚沉浸在保濕水分,同時能為肌膚補充豐富天然的維他命CE,加速再生並掃除暗沉膚色不均,養出細嫩健康肌底。獨家成分更有防蚊蟲叮咬功能,適合外出與提供小孩肌膚防護。不論是乾燥、熟齡或敏感肌膚,都能徹底體驗鎮靜、舒緩與水潤的療癒喜悅。

P1000971 拷貝

CLARINS克蘭詩紅魔超 S 勻體精華

_250x250_79438

含榲桲葉等多種植物萃取,幫助終結鬆弛體態,讓身體肌膚變得柔細滑嫩。有效緊緻美膚,讓妳的體態更加勻稱迷人。透過健康生活、均衡飲食、日常運動,天天使用法國克蘭詩紅魔超 S 勻體精華,向專屬於妳的自信美體加速前進!

P1000935 拷貝

Melvita蜜葳特三重花蜜舒敏柔適身體霜

P

獨家專利配方-三重花蜜複合物,除了高比例的百里香花蜜並結合橙花與槐花蜜,發揮更優異有效的修護舒緩與活化效果,帶給敏弱乾燥肌膚天然隱形般的防護。富含甜沒藥醇與向日葵精華,提升防護滋潤,減少肌膚不適。適合乾性與敏感性肌膚使用。獨家專利配方「三重花蜜複合物」三重作用:中歐槐花蜜-淨化柔潤 / 南歐橙花蜜-舒緩修護 / 地中海百里香花蜜-防護抗不良因子。* 舒緩滋潤:補充肌膚所需的養分如礦物質、維他命與微量元素   * 活化修護:刺激強化角質與肌膚   * 提升活力:提升肌膚活力

 

柳燕老師示範詩敏

P1010054 拷貝

THE FACE SHOP肌本博士舒敏修護鹽霜

 _250x250_79430

含有8%死海海鹽、玉米萃取出的鞘氨醇、芍藥萃取及神經酰胺,能滋潤呵護乾燥及敏感肌膚,同時鎮定舒緩及強化肌膚防禦力,能迅速舒緩不適膚況、並瞬間大量補水。8種以上無添加溫和配方,去掉26種容易導致過敏的香料成份,用最天然的配方呵護脆弱肌膚

THE FACE SHOP肌本博士淨膚調理安瓶

 4848379_R

內含葡聚醣、白樺茸及青皮萃取,能調控肌膚過多油脂分泌、並淨化細緻毛孔,能溫和調理 油性肌及痘痘肌問題的草本親膚修護配方(Skin-sync Rx),低刺激的修護精華安瓶,添加積雪草萃取能迅速修護,並可集中舒緩鎮定問題部位。10大無添加溫和配方,僅採用天然成份中的茶樹油、佛手柑油、迷迭香油、萊姆油、尤加利精油等天然香氛。

P1010044 拷貝

當集軍團來賓:潘慧如、翊萱、亦帆、汪詩敏、筱蕾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吳依霖、Vincent

P1000897 拷貝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