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17 拷貝女人嘛,一生都在為「青春」這兩個字奮鬥著,雖然歲月催人老,但歲月也教會我們不少東西,就是學會買對東西、走對路,才能越活越美!

播送時間:2018.03.01   9:00PM  播送頻道:每晚9:00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柳燕老師示範以路

 P1010126 拷貝

享食尚滴雞精

PR1711230007_main

胺基酸種類&含量:每100ml5942.6 mg的胺基酸含量,提供18種胺基酸,其中有8種是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必需胺基酸,豐富膠原蛋白:每100ml5200mg。改良歐洲技術,做到常溫保存,不含防腐劑,全天然,無添加,沒有腥味,零油、零膽固醇,不怕胖,沒有負擔!喝了有感,年後上班精神飽滿,不怕假期後BLUE。每批都有QRCODE可以上網查詢產銷履歷(原料、加工生產、到包裝的紀錄)

1090800-jbv

當集軍團來賓:余皓然、王以路、陳薇、趙唯伶、陸元琪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KevinVincent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