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1 玉女掌門人_180201_0011 拷貝

玉女在早期就是女神的代名詞,皮膚雪白、眼神楚楚可憐,嬌滴滴的討人疼惜就是玉女的基本形象。用對產品自然就能成為玉女掌門人!

播送時間:2018.02.14 9:00PM 播送頻道:每晚9:00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20180131 玉女掌門人_180201_0006 拷貝

柳燕老師示範EMMA

貝敏莎青檸酵素飲品

ABUIABACGAAg2oqDxgUovpf6zQMwgAU4qwMjpg

不添加任何化學添加劑,使用台灣本土屏東天然新鮮香水檸檬,經發酵衍生水解酵素與水解纖維,在不產生醋酸的情形下水解出有效成份,使濃度提高,不傷胃,僅存天然維生素C的酸,同時也不會有牙齒酸脹感,與一般自行發酵或擠壓的檸檬汁有極大差別。含有六大營養成份:青檸檬酵素、檸檬多酚、檸檬酸、維生素C、檸檬烯、膳食纖維,美白袪斑,改善皮膚的色素沉澱,豐富的抗氧化SOD,延緩衰老,減少皺紋生成,使臉部肌膚有光澤。清除腸道內毒素,軟化並清除宿便,抑制體內脂肪生成,阻礙體內多餘的糖類轉化脂肪,健康瘦身。消油解膩,淨化血液,分解血液中過多的膽固醇跟脂肪,預防心血管疾病。促進新陳代謝,提升免疫力、預防感冒。飲用方式:每天早、中、晚,空腹時飲用,一瓶+300-900CC溫涼水(不超過40),一口氣喝完,避免氧化。

 20180131 玉女掌門人_180201_0002 拷貝

柳燕老師示範詩敏[眼周抗皺保養及找回水潤唇的保養]

OLAY明眸雙旋眼霜

OLAY明眸雙旋眼霜

 針對5大眼部獨特細胞訊號,從全球16個國家25,000種成分中嚴選出最優質的145種成分,以Penta Peptide、Niacinamide、Glycerin、Pro-retinol、Carnosine及Caffeine作為Olay奇蹟眼霜系列六大主要成份,讓你的眼部回復年輕狀態!建議用法:每晚清潔臉部後使用;取少量產品於指尖,均勻塗抹於眼部周圍-眼底、外眼角和上下眼瞼,點按式塗抹至吸收。

  

(潤色效果眼霜)OLAY臻緻全效眼霜

 

OLAY臻緻全效眼霜

 適合日間使用、質地清爽輕盈,並具3合1功效的Olay極緻全效眼霜,注入Penta Peptide、Niacinamide及Glycerin等優質成份,從眼睛肌膚底層的修護入手,延緩雙眼肌膚衰老跡象。特別選用時尚珊瑚粉色調即時遮瑕黑眼圈,兼具眼周極緻全效保養功效。

  

Melvita摩洛哥堅果濃萃緊緻眼霜

 

P

蘊含了整整37滴的有機摩洛哥堅果油,但卻像精華液般透氣舒服!霜狀質地接觸膚溫勻化開後,立即轉換為精華般的親膚滲透力。針對較敏弱的眼周肌膚,貼心不添加任何香料,減少可能刺激過敏源。淡化填補眼周紋路,拉提...

 

OLAY眼部專用按摩棒

 

17883802_1296627937094062_131842419969720495_n 拷貝

 

曼秀雷敦 薄荷修護潤唇霜

曼秀雷敦薄荷修護潤唇霜

含經典清涼薄荷成分,鎮定舒緩乾燥雙唇,使唇肌常保清新舒暢﹔含保濕成分白池花籽油、乳油木果、天然羊毛脂,有效提升唇肌含水量,深層修護極度乾燥的雙唇。高保濕及高修復力更適合於夜間當作唇膜使用,經過一整夜的深度保濕及修復,讓雙唇恢復柔軟健康彈性,一早醒來感覺雙唇水潤飽滿!快來收藏曼秀雷敦復刻版經典迷你唇霜,限量上市,晚了就搶不到了!

 

(霧面護唇膏)Dior護唇癮誘粉漾護唇膏 #102漿果粉霧

 

5288578_R

 #102漿果粉霧 一款霧感潤唇膏,其柔焦妝效,能讓雙唇柔嫩飽滿。同樣由獨家「水漾潤色科技」打造,滋潤雙唇同時自然潤色。特別適合用於霧面唇膏前打底使用。

(微微亮亮)后 皇后之吻潤澤美唇精華

52bb116d5f26049c015f51405eb80243

兼具顯色、滋潤效果的護唇油,添加多種珍貴美容油成份,替雙唇補充營養,並兼具保護滋潤的功能,亮澤的色彩讓妳在裸妝時輕輕一抹就動人!透明度高的底色提升透亮感,添加純金與紅寶石成份,讓雙唇更加閃耀 「皇后之吻潤澤美唇精華」有兩種絕美色彩,01 Royal Gold添加了純金成份,02 Royal Red則蘊含了紅寶石成份,採用透明的基底色,讓純金與寶石的閃耀光澤更加輕透水亮。 

當集軍團來賓:Emma、梁佑南、筱蕾、汪詩敏、林立雯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林葉亭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