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618 拷貝

以前年輕時熬夜再晚隔天也能生龍活虎,現在熬夜睡一個星期也補不回來……這正是老化的跡象?今天來好好檢視一下自己!靠這些把流失的通通補回來吧!

播送時間:2018/01/29    9:00PM 播送頻道:每晚9:00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柳燕老師示範錦雯

 P1000635 拷貝

朵茉麗蔻泡泡集中面膜

 

227577_xl

質地細緻、比鮮奶油還綿密20倍,含有B群泡泡呈現粉紅色,敷上後些微熱感,是因薑 黃加速肌膚代謝去除、抑制肌膚內部受損,去除結束作用後,累積無用蛋白質,賦予肌膚必需的能量,製造保濕的通道,讓後續保養品更好進入肌膚中。容易顯現年齡的眼角、嘴角都可敷到。可當作急救面膜使用。

P1000626 拷貝

朵茉麗蔻試用套組

idx01_vsl

透過完整三天的一系列保養,體驗好好保養下的魅力。「從卸妝開始就能改善小細紋」朵茉麗蔻一系列8支商品,不論日本、台灣都是抗皺淨斑首選!2017年女人我最大賞 7冠王 8瓶取得日本國家級抗皺評價認證,日本850萬名女性試用 台灣已有70萬名試用



柳燕老師示範筱蕾

 P1000690 拷貝

Chocola BB PLUS

 

chocolabb_img

含有有助於皮膚健康的維生素以及能量代謝的維生素,成分裡含有活性型維生素B2B6以及高單位的B群,沒有怪味道的糖衣錠,可以提升肌膚基礎代謝力,打好基底讓肌膚由內而外更有活力!專屬包裝開關簡單的設計

Chocola BB膠原蛋白錠

Chocola_Collagen_1000x1000_large

七種美麗成份:B1B2B6、菸鹼酸、泛酸、維生素C、膠原蛋白,來自魚膠原蛋白,小分子膠原蛋白,好吸收、無特殊氣味(腥味)@維生素B群幫助新陳代謝、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生成,適合天天補充、小顆錠狀好吞服,日本女性實測94%有感,日本知名大廠生產製造。

 

當集軍團來賓:錦雯 王以路 翊萱 海芬 筱蕾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KEVIN

P1000604 拷貝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