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313 拷貝 今天要來破解韓劇女星,吹彈可破肌膚的秘密囉! #痘痘肌必看! 

播送時間:2018.01.12   9:00PM    播送頻道:每晚9:00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P1000330 拷貝

柳燕老師示範佩潔

 

d program淨荳化粧水 W

 

預防並改善痘痘及痘疤,調整肌膚紋理,使毛孔不明顯。添加有效成分甘草酸鹽 (glycyrrhizinate)、有效成分甘草酸鹽 (glycyrrhizinate)、黃柏萃取精華 (Cork Tree Bark Extract)、踊子草萃取精華 (Nettle Extract)、H-穩定配方A (H-Stabilizing A),改善面皰問題。創造外觀美、觸感佳的「平滑細緻美肌」 內含雙效美肌能量(H-穩定成份A× 有效成分傳明酸)及均衡保濕設計,使肌膚保持水嫩清爽的好膚況。 高滲透效果,快速好吸收。 低刺激配方(使用嚴選的原料,無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無礦物油、無酒精、弱酸性、潔淨製法、不易引起面皰配方),生活性敏感肌膚及脆弱的敏感肌都可以使用。

242747_xl

d program淨荳乳液 R

◎針對成人痘肌膚「快速、深層、改善膚質」預防並改善痘痘及痘疤,調整肌膚紋理,使毛孔不明顯。 添加有效成分甘草酸鹽 (glycyrrhizinate)、有效成分甘草酸鹽 (glycyrrhizinate)、黃柏萃取精華 (Cork Tree Bark Extract)、踊子草萃取精華 (Nettle Extract)、H-穩定配方A (H-Stabilizing A),改善面皰問題。內含雙效美肌能量(H-穩定成份A× 有效成分傳明酸)及均衡保濕設計,使肌膚保持水嫩清爽的好膚況。高滲透效果,快速好吸收。 低刺激配方(使用嚴選的原料,無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無礦物油、無酒精、弱酸性、潔淨製法、不易引起面皰配方),生活性敏感肌膚及脆弱的敏感肌都可以使用。

 242771_xl

d program 敏弱遮瑕粧前乳

 

預防荳荳和肌膚乾荒,提升著粧性和持粧力。兼具遮瑕效果,且確實遮蓋膚色不均。具有SPF25PA++防曬力。添加柔滑膚觸的保養粉末,改善乾荒、痘痘問題,能緊密服貼膚況不佳的肌膚上,不浮粉、不結塊,打造柔潤滑順的平滑美肌。使用嚴選的原料,無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無礦物油、無酒精、弱酸性、潔淨製法,適合敏弱膚質者。

 893268

柳燕老師示範Emma

P1000380 拷貝

U CARE 左旋C高濃縮純液+膠原蛋白促進精華露

 

以膠原蛋白促進精華露搭配C23.8高濃縮純液,以創新科技直接補充並誘導肌膚增生初生膠原蛋白,比單用左旋C產生更多倍的初生膠原蛋白第三型,從底層活化肌膚,發揮1+12的效果,深入肌底潤澤撫紋、促進膠原蛋白生成撫平細紋、抗老緊實,大幅提高皮膚彈潤度,加速血液循環,代謝黑色素,讓膚質呈現水潤緊緻有光澤。

膠原蛋白促進精華露+C23.8高濃縮純液效果最佳,既可舒緩「C23.8高濃縮純液」進入皮膚深層的溫熱感,又可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快速滲透至肌膚深層,提升肌膚彈性,可以還原黑色素淡化黑斑暗沉及促進人體膠原蛋白跟彈性纖維蛋白的合成速率,緊實皮膚,調理已產生的老化皺紋,抗紫外線,醫美術前術後可使用

3486749_B

U CARE 試用套組

針對保濕亮白設計的系列套組,28歲以上皆可上官方網站索取

483-thickbox_default

當集軍團來賓:倪雅倫、朱芯儀、汪詩敏、佩潔、可青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小凱

P1000308 拷貝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