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04痞客邦訂製圖 拷貝女人出門真的很麻煩,化妝水乳液精華...如果有慣用的洗髮精沐浴乳,整個行李箱都要滿了!

找到了好東西!這三瓶其實是男士專用的天然植萃系列,但是!女生也可以使用,三瓶包辦:刮鬍、洗臉、洗髮、沐浴、保養,老公老婆、男友女友可以一起用!行李箱頓時省下好多空間,出門、外宿不再需要帶瓶瓶罐罐,趕快 @ 你的另一半!買給自己也可以一起用喔!

 

因應男仕保養習慣與需求,Melvita全新推出的紳士系列,簡單俐落,高機能、高效率、高天然的縮時護膚,三瓶包辦洗臉、刮鬍、保養、洗髮沐浴。


m-13 

男性與女性的肌膚、頭皮、出油量有差異,因此要做到男女、頭皮身體皆可使用的產品是非常不容易的挑戰,這個系列除了以天然植萃成份為基底,質地也特別處理,清爽中兼具溫和與潤膚功效,就連女生也能使用!另外"味道"也很重要!這三瓶最棒的特色是使用了融合檸檬、柑橘、絲柏、香根草香氣,男女皆可接受的木質柑橘調氣味,來自天然的清新舒爽氣味還能取代香水喔!

 

全系列獨創成份重點!

*有機猴麵包樹籽油:猴麵包樹營養價值非常高,樹皮、果肉、種子、葉子都能被拿來食用或作為醫療用途,曾經拯救無數在熱帶草原,沙漠中快渴死、餓死的人,在非洲視為生命之樹。猴麵包樹籽油非常珍貴,含有飽和脂肪酸與不飽和脂肪酸,能柔潤肌膚,提供容光煥發的營養力,強化肌膚對外的自我保護機制、藉以抵抗環境中各種有害因子。(圖片來源:網路)

9840_1

*有機檸檬萃取汁液:來自義大利新鮮有機檸檬,富含豐富礦物質,自然清香猶如食材中的醍醐味,使用於肌膚賦予保養無比清新的能量與感受。(圖片來源:網路)

f3b735e3300faff0e348331a5413d4d3_XL   

[男友刮鬍妳洗臉]2-in-1 刮鬍+洗臉

紳士潔面刮鬍霜BARBERS’S CREAM

這瓶霜狀結合了刮鬍泡與洗面乳的概念,擠出來的霜狀質地加水後能搓出刮鬍泡,不含皂鹼,讓刮鬍的過程能更滑順,除了全系列皆有的有機猴麵包樹籽油、有機檸檬萃取汁液成份,還添加蘆薈提升保濕效果,燕麥萃取舒緩膚況。

How to use

刮鬍時│先取些許溫水沾濕刮鬍的位置,並均勻塗抹刮鬍霜,乳霜質地碰水後即轉為綿密泡沫,即可開始刮鬍。

洗臉時│取適量塗抹於微濕肌膚,適度按摩後即可沖洗乾淨,避開眼周部位。

 

Feeling

男生說│刮鬍時,塗抹刮鬍霜很好推開,泡泡綿細附著在臉上,刮鬍過程很順手不會乾澀,刮鬍後可以馬上用同一瓶洗臉,省下瓶瓶罐罐程序很方便。

m-5

女生說│這瓶很好起泡,不黏不澀,也很好沖乾淨,洗後肌膚感受得到臉有洗乾淨且很水嫩滋潤,正個過程是非常清爽舒適的。

m-12

評價(最高5顆)

香氣★★★★☆

質地★★★★☆

觸感★★★★☆

沖洗★★★★★

便利性★★★★★

 

 

[從頭到腳一起香香]2-in-1沐浴+洗髮

紳士雙效沐浴露 ENERGY SHOWER GEL

洗澡洗髮一瓶搞定在男性沐浴產品中很常見,但在女性沐浴用品中很少有這一類型的產品,且男性與女性的肌膚、頭皮、出油量有差異,因此要做到男女、頭皮身體皆可使用的產品的確是非常不容易的挑戰,這一瓶男女皆可從頭洗到腳的沐浴露以保濕因子、氨基酸來加乘有機猴麵包樹果籽油、有機檸檬萃取汁液的護膚效益。不含硫酸鹽配方,溫和清潔肌膚,沐浴後柔嫩不乾澀,髮絲也能閃耀光澤。清新木質柑橘調,舒緩身心釋放疲憊負能量,也很適合早上沐浴使用,直接取代香水散發清新香氣。

m-11

How to use:直接使用於全身肌膚與秀髮或搭配沐浴球,更能感受細膩豐盈的泡沫。

Feeling

男生說│泡泡雖然比慣用的還要少,洗髮時不會讓頭髮感覺乾澀,沐浴時在身上來回搓時有一種滑潤感,洗完後身上散發木質柑橘調香味,整個人都神清氣爽。

m-2

女生說│長頭髮眉眉角角很多,頭頂易出油又扁塌、髮尾因燙髮很毛燥,所以很挑洗髮精,也怕泡泡不多洗起來會澀。雖然這瓶的泡泡沒有慣用的洗髮精那麼多,但洗髮時很好搓開並均勻分散在全髮,也很容易就沖洗乾淨,洗完後髮根很輕盈的站起來,頭頂的髮絲自然蓬度而且維持一整天,髮尾也不會乾澀毛躁,找到一瓶從頭到腳連另一伴都可以使用的沐浴產品,就連最難顧的長髮問題都能解決,真的很開心。

m-8

評價(最高5顆)

香氣★★★★☆

質地★★★★★

觸感★★★★☆

沖洗★★★★★

便利性★★★★★

 

 

[男友舒緩妳保濕]3-in-1刮後舒緩+保濕+抗老化倦容

紳士多效保濕鬍後凝膠GLOBAL FACE GEL

取名凝膠,質地上比較像是水乳液,除了有機猴麵包樹籽油、有機檸檬萃取汁液主配方,更添加α-甜沒藥醇、雙重玻尿酸、蜀葵三葉草、蘆薈精華,可以舒緩刮鬍後的刺激感,感善敏弱不適,加強保濕潤澤,提振肌膚抗倦容,抗老化。

How to use:每天早晚清潔調理後,塗抹適量於臉部及頸部肌膚,不需避開鬍鬚部位。

Feeling

男生說│比較劣質的刮鬍刀容易刮破皮流血,這一瓶直接擦到傷口不會有刺痛感,手上不殘留,臉也很清爽保濕。

m-15

 女生說│洗臉後臉是水嫩的,在塗上這一瓶像水乳液的保濕鬍後凝膠,就像在擦乳液一樣,很清爽但保濕度非常足夠。

m-3

 

老師補充│女生使用男性保養品,擦後當下覺得清爽,但漸漸會開始覺得乾,這一瓶以有機猴麵包樹籽油為基底,添加爽膚的礦物粉末,以保養油帶出清爽的感受,更能深度滋潤肌膚,維持水嫩保濕。對於出油量比女生大的男生來說,這一瓶就足夠了。如果是比較膚質較乾的女生,建議視個人情況再搭配一瓶乳液喔!

評價(最高5顆)

香氣★★★★☆

質地★★★★☆

觸感★★★★☆

吸收度★★★★★

便利性★★★★★

m-7

youtube片末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