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23痞客邦訂製圖 拷貝大家都愛敷面膜~~其實我也是!面膜對於媽媽來說真的是最省時方便的保養,貼附性夠好的面膜能一邊做家事一邊敷著。準備進入冬天,還有幾個不錯的加乘方法,讓媽媽敷面膜不只是敷著,還有更加倍的保養效果。

敷面膜是急救還是充電?

依肌膚狀況而定,每晚清潔沐浴後,我習慣在鏡子前觀察自己的膚況

★ 如果發現最近肌膚紋理明顯比較乾、看起來有些暗沈疲憊,或是膚況不加時,就會使用面膜為肌膚充電。

★ 如果工作當天,上妝前膚況不佳時會以急救為導向敷面膜,穩定膚況、加強保水度,提升持妝度。  

151127-2496-2-hF9fL

敷面膜的頻率&流程

一個星期一至兩次。

清潔》化妝水》面膜》乳液/乳霜
清潔後先擦上化妝水打通肌膚吸收渠道後,蓋上片狀面膜,15分鐘後取下將臉部剩餘精華塗抹至吸收後,擦上乳液或乳霜,藉由油脂封存水分與精華在肌底。

提升面膜效率的小撇步

敷上片狀面膜後蓋上濕熱毛巾。毛巾重量加壓,能加速面膜中的精華養份滲透,毛巾的熱度能提升肌膚的吸收力,同時也能改上冬天天氣冰冷敷上面膜冰涼不舒服的感受。
160404-3283-2-zRHGA

▼冬天前的保養預習▼

冬天最離不開的面膜用法

我是乾性膚質,一到冬季肌膚變得更加乾燥,因此片狀的面膜對我來說除了補水,更重要的是還能同時滋潤,因此我會在敷上片狀面膜前,塗上一層美容油,再蓋上片狀面膜以提高面膜整體的滋潤度,也藉由面膜水加壓的功效將水分與美容油中的油脂滲透至肌膚中,敷後的肌膚補水也補油,肌膚一旦油水平衡,就能呈現自然透亮的水煮蛋肌光澤。

4_48

▼冬天前的保養預習▼

冬天最愛的面膜

雪花秀 滋陰生人蔘修護霜面膜,是以修護乳霜為基底,面對易乾的冬季氣候,滋潤度相當足夠,內含有8倍濃縮的人蔘皂苷,能夠更快速密集修護,有效抑制使肌膚產生皺紋、喪失彈性的金屬蛋白分解酶活性,針對易產生紋路、失去彈性的老化表情地帶:眼周、雙眼之間、嘴角、法令紋等,深層修護與淡化紋。質地雖然是乳霜,但特殊的水包油包水科技,讓細滑乳霜質地的面膜精華接觸肌膚後即轉化成水感,潤而不油,特殊上下包覆材質能像磁鐵一樣緊密貼合肌膚不易滑動,敷著做家事也沒有問題。

580_concentrated-ginseng-renewing-creamy-mas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私藏 liuyen 柳燕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