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47 拷貝我們女人不只永遠對於自己體重計上的數字要斤斤計較,還有關於皮膚的保養,這也很重要,要怎麼樣才能一直青春美麗下去呢?

播送時間:2017.10.31      9:00PM  ➼ 播送頻道:每晚9:00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DSC05033 拷貝

柳燕老師示範嘉欣

Saintsco 24ct金箔蘋果乾細胞蜂毒水光針

 

5ad348627a1127f9c837003d4dbbb5e7

為滋潤和恢復肌膚彈性而設計,以純淨新西蘭的蜂毒、蘋果乾細胞、高純度玻尿酸及低分子膠原蛋白結合而成,以便迅速滲入肌底,能有效改善肌膚的細紋、皺紋、暗淡以及乾燥等問題。在美容界裡,「蜂毒」被譽為「天然肉毒桿菌」。其中混合了馬蹄和維生素E,能延緩衰老,減少皺紋,美白祛斑;高純度玻尿酸具有強效持久的保濕能力。補充和鎖緊皮膚水分,深層補水,改善乾燥皮膚。促進皮膚生成膠原蛋白,提亮膚色,使皮膚光滑而有彈性。有效地收緊和提拉皮膚,減少皺紋及細紋。舒緩肌膚,幫助修復及再生老化的皮膚細胞。能延緩衰老,美白祛斑。提高肌膚通透性、調節肌膚酸鹼平衡及補充肌膚營養。

 

Saintsco新西蘭皇牌蜂毒面膜

saintscomask

採用了100%純蜂毒和UMF15+麥盧卡蜂蜜製成,適合所有皮膚類型。可作為面膜,晚霜或治療霜使用。補充和鎖緊皮膚水分,深層補水,改善乾燥皮膚。促進皮膚生成膠原蛋白,提亮膚色,使皮膚光滑而有彈性。有效地收緊和提拉皮膚,減少皺紋及細紋。舒緩肌膚,幫助修復及再生老化的皮膚細胞。能延緩衰老,美白祛斑。提高肌膚通透性、調節肌膚酸鹼平衡及補充肌膚營養。

 

Saintsco生物纖維蜂毒面膜

4eb1978160d8fb0557e583a4b13652b5

每片面膜都含有25ml高效精華!使用一片面膜如同補充一整瓶精華素,有效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收緊和提拉皮膚, 減少皺紋及細紋。促進皮膚生成膠原蛋白,使皮膚光滑而有彈性。補充和鎖緊皮膚水分,深層補水, 改善乾燥皮膚。舒緩肌膚,幫助修復及再生老化的皮膚細胞。

 DSC05044 拷貝

柳燕老師示範洪棠

BOBBI BROWN緊緻抗皺安瓶

 

83719

珍稀沒藥、乳香精萃可重新恢復肌膚的彈性與活力,由內修護細紋與皺紋,肌膚更加緊實、平滑、澎潤。含羞草萃取與胜肽可協同肌膚逐步回復肌膚彈性,改善深層細紋,明顯感受緊緻肌膚、改善鬆弛的效果。

使用方式:一天二次,取2-3滴塗抹於乾淨的肌膚上,能搭配任何現有的護膚步驟使用,並可與其他專業修護安瓶疊擦使用,推薦於局部使用不同功效的修護安瓶,各種肌膚問題都能獲得改善。

 

LANCOME絕對完美玫瑰修護霜

LORE-3614270865596-1

修護霜採用「急凍蒸餾科技 Rose Freeze Distillate」將十萬朵大馬士革玫瑰養分濃縮成一滴能夠開啟肌膚深處活化能量的珍貴成分「晨露玫瑰精粹」,玫瑰純露直接從肌膚細胞根源抑制氧化自由基的生成。玫瑰純露修護霜同時促進肌膚再生、活化修復肌膚,解決皺紋、鬆弛與斑點等問題。

 

當集軍團來賓:路嘉欣、朱芯儀、Vicky、洪棠、小Call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劉真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