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22 拷貝

播送時間:2017.10.09    9:00PM  ➼ 播送頻道:每晚9:00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天氣只要一變冷,臉蛋更要顧好好!

柳燕老師示範子晴

DSC04544 拷貝

 

SOFINA飽水控油雙效化妝水

 

82663

無油高保濕+皮脂控制成分:月下香培養菁華α、尤加利菁華、月下香多醣體、甘油、關黃柏菁華,輕盈不黏膩,深層滋潤肌膚,角質保水配方:讓乾燥缺水的角質層緊緊鎖住水分,肌膚水漾潤澤。快速吸收、肌膚迅速補水,淡雅花果香氛,不易生成青春痘配方、無酒精成分。

 

SOFINA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

 

 

_250x250_82664

持續型Ceramide保養:長時間維持水潤,賦予肌膚透亮光澤。質地水感清透,不易生成青春痘。

 

SOFINA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

 

_250x250_82665

長時間維持水潤,賦予肌膚透亮光澤,清爽好吸收,可作為隔離霜、妝前修飾乳使用。確實防禦UV-AUV-B,可長時間防止肌膚黏膩感。

 

柳燕老師推薦Juile

 

cle de peau 肌膚之鑰精質激活精萃

 

 

product-detail-sc-pic-99a

添加著眼於肌膚原力的美容成分,喚醒肌膚之美的精華。豐潤的成分,使肌膚洋溢透潤光采,散發熠熠生氣與活力

DSC04552 拷貝

 

 LOCCITANE 蠟菊賦活安瓶

 

2667BD6ADB8FE244DC2102565A33FBB9C8366960

蘊含全新配方的28天青春密集保養!來自科西嘉島的蠟菊精華油,完美融合多種來自於科西嘉島灌木林的天然植萃活性精華油,依循肌膚自然修護週期打造4週獨家配方,全面修護老化現象,一天一劑為疲憊肌膚注入美肌賦活能量,還原完美理想膚質。

DSC04559 拷貝

 

COSME DECORTE 黛珂甦活新生晚霜

 

 

_250x250_83553

質地豐潤觸感卻輕盈的柔膚乳,宛如融化於肌膚上般,改善容易乾燥粗荒的膚質,實現完美彈力與上質光澤。

當集軍團來賓:Julie、王以路、黃小柔、詹子晴、汪詩敏、筱蕾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佑群、淑玲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