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最夯新品_170911_0011 ➼ 播送時間:2017.09.20   9:00PM   ➼ 播送頻道:每晚9:00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準備進入秋天!雖然台灣現在還是好熱好熱,但是秋冬新品該來的還是要獻寶一下,今天來的眾多超夯新品,讓整個棚內都發出聖光了呢~~~到底有什麼好貨千萬別錯過呢?

柳燕老師示範芳瑜

 

Chocola BB俏正美BB Plus糖衣錠

4994466_R

提升肌膚的基礎代謝力,含有活性型維生素B2有助於維持皮膚的健康,及身體所需的營養與元氣,高單位:各種高單位B(B2.B6.B1)相互配合,補充體力並有助於健康維持,專屬打造:專屬包裝開關簡單,貼心設計簡易保存,沒有一般B群的惱人臭味。

➼ 柳燕老師推薦: 

林三益 奇先生妙小姐聯名公益粉刺刷

 

 

 

 

 

 

 

 

 

 

 

 凡購買LSY林三益×奇先生妙小姐.粉刺byebye刷或「靚研系列」任一商品,販售一支即捐出10元資助「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用擁抱.微笑陪伴小朋友們長大。

奇先生妙小姐新品bn

柳燕老師推薦皓然姐: 

CLARINS克蘭詩 黃金雙激萃-超級精華

 

80025862_original_original_1

全新第8代,超級精華問世! 克蘭詩發現,年輕狀態的關鍵,要先從肌底開始變年輕! 全新一代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水+油的親膚黃金比例融合[20+1]種高效植物精萃配方,有效激活肌底5大控齡關鍵。使用7天,肌膚立即透亮光澤、皺紋減少、毛孔縮小,一天天變年輕。 首創貼新劑量控制設計,透過旋轉壓頭,即可依照肌膚與氣候狀況選擇最適合妳的用量: 大滴 適用於一般至乾性膚質、乾冷氣候、或晚上使用。 小滴 試用於混合至油性膚質、溫暖氣候、或早上使用。

0907最夯新品_170911_0007

 

LANCOME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3614271678447_GENIFIQUE_SENSITIVE_XL

蘭蔻獨家超高效「肌底修護活性配方」,富含98%超高純度活性成份,結合「原菌活淬、釀酒酵母及雷特氏B菌」3種活性酵母,只要1 滴,極速強效修護肌底,肌膚不只穩定,更立即摸的到彈嫩、年輕!

 0907最夯新品_170911_0006

柳燕老師示範皓然姐

SHISEIDO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

時空琉璃 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1)  

一款密集補給、高級奢華緊實肌膚的精華,能強化肌膚深層錨纖維結構,結合由甘草與秋葵所合成的肌膚結構再生技術,含甜茶萃取精華,減少肥大脂肪細胞數量,修復肌膚柔滑度,完美雕塑輪廓,重拾緊緻。

 

SHISEIDO極上御藏晚霜

_250x250_81955

質地豐盈潤澤,具高濃度的肌膚延命安定因子,另添加地榆萃取精華,促進夜間修護基因的表現,修復日間受損細胞,鎖定肌膚彈性、粗大毛孔、皺紋與暗沉等困擾,提升緊實輪廓。

0907最夯新品_170911_0001

 

SK-II 磁力微振導入儀

 

SK-II 超肌能緊緻系列_磁力微振導入儀

智慧小紅棒,一分鐘超過7000次磁力微震動,與指腹塗抹相比,增加3倍滲透力,使美肌成分直達肌底,再也不怕保養無感找上門。小紅棒建議搭配經典熱賣的抗老產品一起使用。

當集軍團來賓:倪雅倫、余皓然、芳瑜、陳薇、佩潔、筱蕾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吳依霖、Vincent

0907最夯新品_170911_0015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