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829痞客邦訂製圖 拷貝  出遊逛街行程的女孩們都會遇到這幾種肌膚問題:重複進出冷氣房臉好乾、出油、長時間在汗如雨下妝要溶了……等困擾,所以今天要推薦兩款秘密武器,體積小好攜帶,價格又親民讓女孩們參考參考!

 

出遊逛街行程的女孩們都會遇到以下這幾種肌膚問題

※一家店逛完換下一家,重複進出冷氣房:肌膚重複熱張冷縮臉好乾,而且開始出油

※長時間在戶外:環境熱、肌膚開始缺水緊繃,汗如雨下妝要溶了,有時候汗水會讓皮膚刺刺痛痛的。

 

打扮美美的妝容怎能敗在環境問題下呢?所以為大家找到2支秘密武器,來推薦給不同肌膚需求者,小小一瓶隨身隨身攜帶,價格也很親民!

 

一般肌膚、運動愛好者、很會出汗選這支▼

ANESSA安耐曬運動型清爽噴霧|

IMG_6346 拷貝

這瓶噴霧除了上妝前、補妝、運動前、運動後皆可使用,運動前噴噴作為補水定妝,運動後噴噴有鎮靜出汗發熱的作用。含有超級玻尿酸GL╳清新水漾配方,維持粧容服貼度,補充水分的同時也賦予肌膚乾爽感。清爽無重力配方╳輕柔定粧粉末 ,能改善因流汗產生黏膩不適感,並賦予肌膚維持明亮度。做為補妝使用能鎮靜出汗發熱,並具有蜜粉定粧效果,使肌膚明亮度和透明感提升。

How to use: 均勻搖晃後距離臉部15-20公分處,閉上眼睛噴灑全臉後以手心按壓吸收

▼安耐曬這瓶噴霧在靜置的狀態下是定妝粉末與水(玻尿酸GL+清新水漾配方)的結合

IMG_6362  ▼使用前均勻搖晃一下

IMG_6347 拷貝

IMG_6349 拷貝

 IMG_6350 拷貝

 推薦理由:

1、噴出來的水霧很輕柔的附著在臉上,完全沒有粉感,所以不須擔心會破壞臉上原有的妝容

2、接觸肌膚後有一些微微的涼感,有助於發熱出汗的肌膚鎮靜降溫

3、噴上後不只補水,也能帶給肌膚乾爽舒適

4、具有淡淡的清新香氣,在流汗覺得黏膩不舒服或有異味時,帶來一些清新的舒適

5、體積小、價格親民,隨身攜帶非常輕巧方便。

 

▼很會出油、痘痘肌選這支▼

Ettusais艾杜紗水漾修容噴霧|

這一瓶噴霧型美容液添加礦物質,能使乾燥、粗糙肌膚瞬間補充水份保濕,防止粉底浮粉及脫妝。抑制因皮脂分泌過多所引起的泛油光,清爽肌之粉末型噴霧,添加植物性多孔粉末吸附皮脂、洋甘菊萃取收斂肌膚、過氧化脂質、游離脂肪酸吸附成份,協助皮脂均衡,改善暗沉及油光。非面皰源形成處方無油份、香料、色素,痘痘肌、敏感肌的朋友們都能安心使用。

How to use: 均勻搖晃後距離臉部15cm位置、閉上眼睛噴灑全臉後以手心按壓吸收

▼噴霧也是由水與美容易組成

IMG_6356 拷貝

 IMG_6351 拷貝

IMG_6352 拷貝

推薦理由:

1、抑制因皮脂分泌過多所引起的泛油光

2、接觸肌膚後有一些微微的涼感

3、瞬間幫肌膚補水改善粗糙乾燥

4、非面皰源形成配方痘痘肌也能使用

5、體積小、價格親民,隨身攜帶非常輕巧方便。

youtube片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柳燕 逛街 補妝 噴霧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