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10 拷貝

千呼萬喚,終於盼到了「女人我最大賞 得獎篇」來啦,之前入圍的308件,終於選出最終的得獎商品,讓我來報告一下到目前的戰績是…

播送時間:2017.09.01  9:00PM   ➼ 播送頻道:每晚9:00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 柳燕老師示範佩儀【朵茉麗蔻乳霜20】

乳霜20意旨含有20%的膠原蛋白,嚴選2大海洋性膠原蛋白,具長效潤澤力的海鰻膠原蛋白及滲透力極佳的松鯛膠原蛋白。另外加乘80%的漢方天然成分,最新發表的乳霜20中,將最新研究發現獨家成分注入其中,日本富山縣特有「粉紅鑽石鬱金香」,可以幫助肌膚中的自我修護蛋白增生,也就是能讓肌膚編織出更加年輕有活力的膠原蛋白網。加上來自日本熊本特有種菊花「不知火菊」除了能有效抑制肌膚中的80%老化加速蛋白之外,在最新研究中發現,有同粉紅鑽石鬱金香的功效,能加速肌膚中的自我修護蛋白增生。在最新18代中,朵茉麗蔻將最新發現調配植物成分的黃金比例,以兩朵花的複方力量,引出膠原蛋白的相乘功效!來自熊本,堅持熊本製造直送台灣,一系列8瓶皆取得日本國家級的抗皺認證,全日本只有這個品牌取得。今年第二次入圍女人我最大美妝賞,八支商品,七支入圍七支都得獎,可上網或電話申請試用套組,一通電話直通熊本。

73746

DSC03625 拷貝

 

➼ 柳燕老師示範路嘉欣【CHANTECAILLE鑽石級乳液+ (升級版)】

 

鑽石級乳液+<升級版>蘊含5種獨特植物萃取幹細胞成分,包含: 嫩膚生物幹細胞萃取 丶車前屬幹細胞萃取 丶無咖啡因咖啡幹細胞萃取丶月桂屬幹細胞萃取及紅莓幹細胞萃取 相互配合,同時拉提肌膚,重塑肌膚完美輪廓。無論在何種嚴峻的氣候下,全天候發揮保濕與修護功效。

2016072154477897

 

DSC03638 拷貝

 

➼ 柳燕老師示範翊萱【cola rich特級五合一美容水凝霜】

 

共添加6種高濃度、高機能,且各具功效的膠原蛋白。賦予彈力---活膚膠原蛋白、保濕---滋潤膠原蛋白、柔膚---柔嫩膠原蛋白、緊緻---浸透型膠原蛋白、細緻---皮膜型膠原蛋白、對抗隱藏乾燥---集中型膠原蛋白。不僅注重膠原蛋白的品質,也相當重視分子大小。分子小的膠原蛋白能滲透進角質層,分子大的膠原蛋白能維持肌膚表面水潤。內含的金黃小顆粒是濃縮的維他命E+橙皮苷(hesperidin)美膚粒子,是可以使肌膚水潤有透明感的美容精華成分。嚴選三種類的天然植物美容油將保濕力密封。乳木果油、摩洛哥堅果油、芒果油。解決熟齢肌膚問題的6種美容成分。[天然植物由來]的芍藥萃取精華、漢葒魚腥草精華、瑪栗萃取精華。[美容業界注目的成分]蛋白聚糖(鮭魚的鼻軟骨所淬煉非常高貴且稀少)、肌理紋路修護型玻尿酸。【緊緻與彈力的來源】的酵母精華。其他加強膠原蛋白功效的活膚成分。玻尿酸、植物性胎盤素、彈性蛋白(elastin)、温泉水、角鯊烯(Squalene)

63543

 

 

DSC03644 拷貝

 

➼ 柳燕老師示範Lydia【Chocola BB lucent美白錠】

 

以有美白效果的維他命C為主,還有可以改善黑色素沉澱形成斑點的L- Cystein。也含美白成分菸鹼醯胺。菸鹼醯胺是屬於B3有抗老化,淡化黑斑等效用。幫助肌膚製造細胞的B2B6。含有600mg維他命C240mg半胱胺酸、240mg維他命B2維他命E。淡化表皮下的黑色素、增進血液循環。抑制色斑與雀斑的生成。無色化,從內側制伏色斑與雀斑,由表皮下刺激色斑,雀斑的機制,阻止色斑的生成。

7a3e4d4d-26a9-4bd3-b8bd-116f68ace554

當集軍團來賓:崔佩儀、路嘉欣、翊萱、Lydia、筱蕾、李怡貞、璇璇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VincentTon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柳燕 女人我最大 大賞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