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01 拷貝

不管是青春期或是輕熟女,乃至於熟女身份,都脫不離「美」這個字,但隨著年齡的變化,在乎的位置也是有所不同,來看看203040歲的美麗祕技!

播送時間:2017.08.23 9:00PM   ➼ 播送頻道:每晚9:00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柳燕老師示範慧如

DSC03580 拷貝

 

【banila co. Zero 零感肌瞬卸凝霜】

 

 

a1e20293-6c9e-43e6-9c47-5d2c531ccecb

代購No.1也是韓星指定愛用的卸妝產品,台灣已經買得到囉!首創油包水膏狀劑型,不滴落不油膩 (比油清爽 比水潔淨),含木瓜酵素,能深入毛孔溶解所有彩妝、防曬與髒汙,防水眼線與持久唇彩一樣輕易溶解。遇水即乳化,無殘留不堵塞毛孔,肌膚乾淨無負擔。多種植萃精華,能為肌膚注入高效保濕能量,卸妝後肌膚含水量大大提升,不緊繃不乾澀、水潤透亮。

 

【banila co. 王牌素顏霜(夢幻婚禮晶亮霜)】

 

 

transparent_xlarge

能同時達到保養與BASE兼具的特殊劑型即是來自於獨特的花瓣型布魯明粒子Triethoxycaprylylsilane ,花瓣型的結構能同時有效控油同步折射,能營造宛若珍珠般的幸福光澤。有別於其他打亮類型產品僅單一功效,王牌素顏霜同時能達到妝前保養與打底的雙重效果外,似妝非妝的偽素顏狀態更是不假妝的秘密武器,一抹上就能快速提升肌膚保濕度達18.5%的保水度,All in One 讓你即抹即亮隨時都可以Live直播不用怕。補水>校色 >打光,才能讓光透從內而外散發出來,重要場合,更可以將素顏霜抹在肩窩或是鎖骨處,使用方式多元。

柳燕老師示範洪棠[腿部保養]

DSC03604 拷貝

 

【BIOCHEM倍優 左旋C嫩白保濕身體乳】

 

 

000001_1478309127

保濕、好推、不黏膩,集中阻黑、全面淨白,身體也是美白發光體。

 

【菲蘇德美舒敏潤白乳液】

 

000001_1490667628

含桑白皮、α-Arbutin 乳油木果脂:3重溫和潤白成份,使肌膚柔嫩有光澤。天然神經醯胺Ⅲb (Ceramide) :鎖水滋潤,減少乾裂、脫皮。嚴選有機燕麥舒敏因子:舒緩肌膚,增加防禦力。質地清爽不黏膩,好塗抹易吸收。pH平衡,溫和弱酸性配方,維持健康肌膚無負擔。

 

當集軍團來賓:林姿佑、潘慧如、陳薇、洪棠、紀卜心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吳依霖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