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5_1  

炎炎夏日容易讓皮膚持續處於高溫狀態!就算只是在外面站一下,也可以汗如雨下,除了防曬、美白以外,肌膚最需要就是幫降溫,吃冰品,可以讓身體擁有短暫沁涼效果,但受到高溫照射的肌膚,是無法有效降溫的;只要鎖定5大品項,就可以有效降溫又不帶走肌膚水分!

IMG_0292  

 

保濕化妝水

當肌膚曬到有輕微灼熱感或泛紅時,最好用的降溫方式是水」,除了可以先用清水持續潑在臉上,讓肌膚溫度下降,之後再用保濕型的化妝水,透過濕敷的方式,達到有效降溫以及補水效果!倘若手邊有質地較潤澤一點的化妝水的話,也可以在濕敷後,沾取適量輕拍在容易曬到的局部,如:額頭、鼻子、兩頰等,降低肌膚不適感

「右」Laneige蘭芝 高級莓果C煥顏精露:添加92.5%的超級莓果精萃,是化妝水,也是肌膚的前導精華液,可以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以外,還可以提升肌膚的防禦力與嫩白效果,濕敷的同時也可以聞到淡淡的莓果萃取精華香氛,有效降溫以外,前導精華效果,幫助後續保養品更有效吸收

「左」Kiehl’s 契爾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萃取自金盞花及多種天然植物精華,可有效修護調理肌膚、收斂毛孔、並加速痘痘癒合,可鎮定與舒緩肌膚,因為植物精華的萃取的關係,帶有清爽的質地,在濕敷後肌膚帶有柔嫩感、不緊繃

 

IMG_0294  

 急救面膜

保濕片狀面膜,可營造的密封式護膚作用,達到強迫肌膚吸收滋潤成分效果,每2天一次,可迅速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與修護作用;敷紙面膜時,可以先將面膜浸泡在冰涼的水裡大約1分鐘,在敷面膜時,除了可以降溫以外,也可以緊縮毛孔

「藍」TT面膜 極潤長效保濕面膜:添加海藻、補水因子、玻尿酸等多種保濕成分,可以迅速為肌膚達到補水、鎖水、儲水的效果,薄透的面膜材質,能夠服貼每一吋肌膚,讓保濕成分有效滲透到肌膚,讓肌膚瞬間喝飽水

「黑」OBHL 藍銅胜肽修復鎖水面膜:添加玻尿酸、神經醯胺與角鯊烷等成分,可有效修護、舒緩曬後肌膚,潤澤的精華液,除了為肌膚帶來水分以外,帶有潤澤感,讓肌膚在敷完面膜後,保濕效果不會蒸發的太快,讓肌膚不會有乾澀感

 

IMG_0293  

沁涼噴霧

 利用噴霧水狀分子小、易吸收特性,潤澤乾燥粗糙角質,提升後續保養吸收力,上妝前後都可以使用,可準備小容量的噴霧瓶,隨時隨地幫肌膚補充水分與降溫效果

「左」BENEFIQUE C冰沁氣泡:添加甘氨醯甘氨酸、楊桃葉萃取精華、櫻花葉萃取精華等,涼感的噴霧型化妝水,需噴灑於化妝棉上,輕拍肌膚,可有效替肌膚達到冰鎮效果,並且舒緩毛孔與穩定膚況,淡淡的專屬果香,在輕拍肌膚時,也可以舒緩浮躁情緒

「右」L’OCCITANE 牡丹花妍保濕露:添加南法德隆地區的牡丹精萃及蓖麻油、香葉天竺葵花水等成分,可加強肌膚保濕度、修護,細緻的噴霧,清爽不黏膩,可迅速讓肌膚達到有效吸收,達到水潤效果。

 

 

 

 

IMG_0290  

保濕凝凍

整晚封住水分,讓肌膚恆溫!凍膜的質地雖然不如乳液或是乳霜來的滋潤,但部分的凝膠狀、凝凍狀類的商品,也會添加些為油脂成分,來保護肌膚,除了不讓肌膚感受黏膩以外,還是會讓肌膚有長效潤澤、保濕的功效,在夏天會擔心過於油膩乳液質地的人,不妨可以改用保濕凝凍類的商品取代。

「右」IPSA 按摩水凝露:添加覆盆子萃取、人參萃取等成分,不僅可以幫助肌膚達到補水、活化以外,還可以提供因環境造成的抗老化、氧化等功效,凝乳狀的質地,碰到膚溫時會化成水狀,質地清爽好吸收,不給肌膚黏膩感。

「左」LANEIGE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添加包膜鎖水科技,可以整夜持續鎖住肌膚水分不流失,溫和的成分可以一整晚鎮定不穩定且敏感的肌膚,好眠香氛可以有效幫助睡眠品質以及舒緩功效,睡前薄薄的塗上一層,利用夜晚修復時期,將成分滲透至肌膚底層,並且有效釋放,質地清爽,讓不帶給肌膚負擔。

*遇到高溫時,首要條件還是要先做好防曬的工作,避免肌膚處於高溫以及曬傷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降溫保養 夏季保養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