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88085_1464017293651700_1394003339_n

播送時間:2017.08.21   9:00PM  ➼ 播送頻道:每晚9:00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女人年齡越大,越怕鬆垮垮,怕身體鬆了、肉也鬆了,甚麼都要緊!尤其當了媽媽後,有些地方就是好鬆很難瘦,這該怎麼辦呢?

柳燕老師示範洪棠

 

【日本iSDG極青青汁】

 

kiwamidori230

來自日本鹿児島県志布市,100%日本產與鹿兒島的農家履約保證,統一管理,栽種100%的大麥嫩葉,只採收大麥葉上端最嫩的部分,甘甜美味沒有草特有的腥味。加工廠位於農場隔壁,採收後仍維持高新鮮度 ,較醫食同源既有的青汁商品多出3倍以上的營養價值,共有三種口味。

 

【日本iSDG籠目青汁】

 

89e385707d53df61e63c7ab01c1db882

籠目青汁添加北海道涵館獨產的籠目昆布,特有的黏稠成份能提升免疫力,降低膽固醇,口味甘甜滑順,受到日本的新聞節目專訪。

【日本iSDG酵素布丁狗限量聯名─4種口味】

c115109c0ba9d920f9e5605326491df1_tn

爽快酵素:酵素+乳酸菌,有助於排便

Diet酵素:酵素+毛喉鞘蕊花,燃燒脂肪

夜間酵素:酵素+胺基酸,睡眠時一邊促進生長激素分泌,回春又減肥

美妃酵素:酵素+燕窩,奢侈的美肌營養補充品,恢復透亮肌膚。

 11fde787262c600c7376cd

21013665_1464017300318366_1416439678_n

柳燕老師推薦[增加肌膚緊實產品]

【AYURA 美體平衡彈力按摩板】

 

【AYURA 美體平衡彈力按摩板】

考量腹部周圍形狀施行美活沙腹部周圍按摩最適合的造型設計,採用橡膠彈力素材即使手部或身體按摩部位濕滑也不易掉落。為最有效活絡腹部周圍肌肉狀態之「美活沙腹部周圍按摩法」最適合之按摩板。

 

【AYURA 美體平衡溫感凝露】

 

7A987A4D36282DB226BBA83A4DADEEB1A58B7654

由內部改變外表,提升美肌印象,溫感凝露溫熱肌膚 ,調理身體達到平衡的美體。

  

【Melvita 粉紅胡椒美體精華】

P  

消水腫、去橘皮,結合「粉紅胡椒」與終脂新成分「粉紅珊瑚藻」,以2大粉紅植萃力量,預防脂肪生長並分解已形成脂肪,緊實下半身曲線,塑造俏臀美腿。粉紅胡椒與粉紅珊瑚藻結合咖啡因、玫瑰果油、黑胡椒果油等天然成分,強化下半身緊緻效果, 清爽凝膠狀質地延展性佳,能迅速被肌膚吸收,無需等待,即可著衣。 充分保濕與滋潤,改善因穿著貼身衣物摩擦導致的暗沉問題,清新精油的芳香更帶來舒緩放鬆之效,寵愛身心宛若新生。

當集軍團來賓:洪棠、陳薇、翊萱、芳瑜、Mei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Kevin、劉真

youtube片末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