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0擺脫憂鬱時刻_170731_0011

播送時間:2017.07.31   9:00PM  ➼ 播送頻道:每晚9:00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人生不如意 十之八九,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不順、不開心的時候,或是一天當中,每到某個時刻就是會心情欠佳,整個人看起來都黯淡蒼老了許多,面對這些心煩、鬱卒的時刻,妳都是如何化解的呢? 要如何才可以在這種時候恢復好心情,讓自己看起來就是比其他人美、狀態比別人佳呢?

➼柳燕老師示範韋汝

【天然橙魚保濕精華油】

pro3-02

100%天然魚油萃取,來自日本水產精製橙魚油的技術,橙魚油的結構與人體肌膚相近,好吸收,超速效鎖水,能夠達到長效保濕的效果,如水般的延展性超好推,滲透性強吸收效率快,容易參透於肌膚裡層,比起馬油、荷荷芭油好吸收, 質地清爽無黏膩感,可以使用在化妝水後或滴一滴進其他乳霜類保養品,增加吸收效率並節省化妝保養時間。能形成保護膜 , 抵擋外在的刺激、性質溫和,敏感肌與小孩也可以安心使用。

20170720擺脫憂鬱時刻_170731_0009

 

➼柳燕老師示範以路

【德國農莊 B&G Tea Bar有機舒眠花茶】

getImage

含有香蜂草、薰衣草、薄荷葉、洋甘菊、玫瑰花、橙花、石南花,不含咖啡因

➼柳燕老師推薦[媽媽們在家中使用的放鬆小物]

 

 

【BONDI WASH-05-藍絲柏&苦橙葉精油】

 

bondi-wash---essential-oil---05-blue-cypreess-_-petitgrain

藍絲柏精油擁有卓越的舒緩與保溼功效,融合苦橙葉、粉紅葡萄柚、甜橙、西洋著草、薰衣草、雪松、柑橘精油,創造完美的安撫放鬆效果。舒恬木質香氛為寶寶幼嫩肌膚與敏感性肌膚皆適用。舒恬香氣能改善空間的氛圍,並提供卓越護膚成效。

 

【BONDI WASH-10-佛陀木&黑醋栗精油】

 

873908b1-ff9c-4341-806b-e535e5e90d7f

佛陀木精油擁有極佳淨化功效,其雋永的木質基調伴隨著黑醋栗和歐芹的清新,並帶著一絲羅馬洋甘菊和伊蘭的氣息,留下細膩馥郁的恬靜香氛。奢華精油配方能為個人獨處時刻增添溫柔光輝。冥想練習及瑜珈愛好者必備!

20170720擺脫憂鬱時刻_170731_0005

恬靜香氣能改善空間的氛圍,並提供卓越護膚成效。

 

【ayura冥想風呂入浴劑】

 

【ayura冥想風呂入浴劑】

透過草本香氛所帶來的安寧香味,入浴時的白色蒸氣、溫和舒適的泡澡水,帶來舒緩身心的香氛。浴缸內放入約38~40度熱水後加入入浴劑,代溶解後即可浸入池中。

 

【KNEIPP克奈圃泡浴精油】

 

_sE_3381373638

 

【chicco彩虹投射甜蜜晚安熊】

 

20170720擺脫憂鬱時刻_170731_0002

100%柔軟擁抱.100%柔和光線,可愛的彩虹投射甜蜜晚安熊,共有兩色-粉藍、粉紅。神奇的魔術般效果,能夠營造寶貝寢室的舒適氛圍,陪伴寶寶每晚甜蜜入眠。100%柔軟且不易掉毛的短絨毛材質,給寶寶最柔軟的擁抱;100%溫和且柔和的投影光線,不傷寶寶眼睛,星星投射燈伴隨不同顏色的燈光變化,繽紛的小星星吸引寶寶目光。柔和音樂包含古典(巴哈與貝多芬)、爵士、輕搖滾、現代、新世紀和大自然安心音效。拆卸電池後,可包入洗衣網內於洗衣機中設定慢速機洗。

 

【chicco絢麗彩虹投射夜燈】

 

5FB8EBF7F30F2051F005903959A2385DC4CA42A2

宛如魔術方塊盒,擁有神奇魔術般效果的絢麗彩虹投射夜燈,可投射不同的形狀及顏色。超過90種不同的豐富組合,伴隨著大自然旋律、柔和樂曲及古典音樂,創造獨一無二的個性化空間,能營造嬰兒房放鬆舒適的氛圍,隨著寶寶長大,還可當作附設計感的時尚小夜燈。

20170720擺脫憂鬱時刻_170731_0004

 

【DURANCE白茶擴香組】

 

  IMG_5559 拷貝

客廳、櫃檯、工作室等大空間的擴香,大地擴香凝結大地氣息,帶給你與大自然最為貼近的生活觸感,為居家注入優雅的裝飾氣息。它細膩又多層次的悠然氣味,飄揚於空氣之中,滲入牆角、門縫,鑽入隔間屏風中,成為質地紋理的一部份,日日夜夜愉悅你的呼吸。快速消除異味,是新居落成的最佳賀禮。香味:玫瑰、櫻桃花、茉莉、馬鞭草、鳶尾花、白茶 、山茶花、脂粉檀香、辣茶、番紅花、棉花田、普羅旺斯森林、幸福的滋味

20170720擺脫憂鬱時刻_170731_0006

 

20170720擺脫憂鬱時刻_170731_0012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