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731痞客邦訂製封面 拷貝

韓風襲台,我們都想追求韓星輕透水潤的妝感,妝容要輕薄到像沒化一樣的偽素顏!市面上的素顏霜多以韓系品牌為主,今天就讓我來介紹 #歐美專櫃第一隻素顏霜 讓大家多一種選擇! #ORIGINS #品木宣言元氣十足亮膚素顏霜

Q:什麼是素顏霜?

素顏霜是一種可以瞬間提亮膚色的護膚霜。

Q:素顏霜為何有這種功效?

因為裡面含有「二氧化鈦」,是物理性防曬常見的成分,可以瞬間提亮膚色,同時也具有些微防曬功效。

Q:素顏霜使用時機?需要卸妝嗎?

素顏雙既然是要達到「偽素顏」,當然是建議早上使用,雖然有些品牌強調有保養效果,因此可以睡前使用,但是素顏霜含有二氧化鈦的成分,建議不要睡前擦,然後要記得卸妝喔!


圖一 拷貝元氣十足亮膚素顏霜,是品木宣言首支素顏霜,它的主打成分相當特別為「咖啡因」,咖啡因能夠幫助循環,提振以及舒緩疲憊的肌膚,替大家打造容光煥發的好氣色!

圖二 拷貝
亮顏素顏霜擠出來的的質地相當水潤,顏色呈現米膚色,而且有淡淡的柑橘味,非常清新自然,塗抹在臉上的話讓人心情舒緩。

▼before
圖三 拷貝

▼after

圖四 拷貝
從這兩張圖可以看見亮顏素顏霜的遮瑕力,大約30分左右而已,畢竟是要走偽素顏,因此小瑕疵大多能遮蓋,而且能提亮膚色。

圖五 拷貝
可以看見擦完以後,肌膚還帶有些許光澤,這款素顏霜還算保濕,延展性蠻高的,塗抹開後肌膚能仍感覺水潤感。

※貼心小叮嚀

▼照片為錯誤示範!因為這款質地較水,大家要使用時,千萬不要像圖片這樣打開,不然素顏霜就會直接噴出來,擠得到處都是喔!

圖六 拷貝

▼像這樣倒著打開,然後再擠到手上比較好喔!

圖七 拷貝

元氣十足亮顏素顏霜在7/1已經上市囉,喜歡的朋友趕快去靠櫃試試,大家一起加入偽素顏的行列吧!

youtube片末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