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52 拷貝 別仗著自己年經幼齒就不卸妝、不保養!小心你的臉蛋比姐姐們的膚況還要差!

播送時間:2017.07.25    9:00PM    ➼ 播送頻道:每晚9:00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DSC02365 拷貝

 

DSC02381 拷貝

➼柳燕老師示範家慧

DR.Ci.LABO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高濃度配合滲透型維他命C誘導體!為專業美容認可,具極高效滲透力,將成分迅速傳遞至肌膚深處,全方位達到美肌均衡的效力。高濃度使滲透型維他命C誘導體的效果更為顯著,使肌膚找回來具有的緊緻、彈力,打造充滿透明感的美肌。每日早晚、任何膚質皆可使用。

 6448ca33a47e835c67e3750e1256799d033ff687  

DSC02387 拷貝

 

➼柳燕老師示範家慧

 

DR.Ci.LABO 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

首創劃時代革命 ,新獨特「3D逆齡緊緻網膜」緊緻、彈潤!一瓶搞定!此次特別添加「TC全效膠原蛋白」,從肌膚內側向外賦予彈力,締造如BABY般的滑嫩澎潤肌,進而展現前所未見的緊緻實感,超越水潤的極致保濕力,補水、抗老化一次到位。8效合1的極致抗老凝露,緊緻肌膚!按摩全面對抗皺紋

 unnamed

DSC02407 拷貝

➼柳燕老師示範凱蒂

Bio-essence碧歐斯神奇生物水能量卸妝水】

水含抗髒污成分!感質地不含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酒精、色素、無油,用後無須再次以水清洗。使用方法:以化妝棉沾取適量卸妝液,以擦拭的方式輕輕卸除臉上、眼部及唇部彩妝髒污。使用後無須再次清潔。

 4888890_L

DSC02401 拷貝

KAI DELUXE】玫瑰花萃保濕眼唇卸妝液

19399042_1511679458895048_3706947164734880025_n  

以貼近大自然原生法則孕育,農夫著清晨天微亮人工摘採大花玫瑰,接著不添加任何化學溶劑,直接蒸餾萃取玫瑰花水純露(含有花青素、類黃酮、多醣體……等高營養價值,是紅葡萄的22倍),具有抗氧化、保濕淨白、舒緩潤膚功效   ★ 無添加人工色素、刺激性化學物質。

1敷:將眼唇卸妝液到在化妝棉上,濕敷10~20秒│2擦:順著同一方向輕擦拭彩妝,可重複數次3棉棒:睫毛根部、唇縫溝紋處當然也不容忽略!倒一些玫瑰花萃保濕眼唇卸妝液在瓶蓋上,使用棉花棒沾溼,輕輕滑動於睫毛根部、唇縫溝紋處,這些容易被遺忘的小細節,將卡在深處的頑固殘妝徹底卸除。

 

當集軍團來賓:張家慧、廖家儀、余皓然、強尼戴普、潘映竹、凱蒂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Vincent、李明川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