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70 拷貝

一年一度的「女人我最大賞」又來啦!保養彩妝界的汰換腳步非常的迅速,不好用馬上被市場淘汰,聽說今年的商品又比去年厲害,入圍的商品讓你一次看個夠…

播送時間:9:00PM  ➼ 播送頻道:每晚9:00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DSC02277 拷貝

➼柳燕老師示範Juile姐

【朵茉麗蔻美活肌精華】

_250x250_73742

所含的「燒酒酒粕成份」可有效預防膠原蛋白醣化的問題,同時抑制黑色素形成,讓肌膚的新陳代謝周期維持健康正常。經朵茉麗蔻研究人員發現,即使是製酒時被過濾掉的殘渣,也蘊含豐富的胺基酸及多酚等各種有益的營養成分。除了膠原蛋白醣化能有效抑制50%外。保養品中僅添加美白成分「浸透型維它命C」時,抑制黑色素生成效果,實測可抑制25%。當「浸透型維它命C」與「燒酒酒粕萃取精華」結合時,相乘效果更好,可達到45%的效果。且來自熊本,堅持熊本製造直送台灣。一系列8瓶,皆取得日本國家級的抗皺認證,全日本只有這個品牌取得。今年第二次入圍女人我最大美妝賞,八支商品,七支入圍。可上網或電話申請試用套組,一通電話直通熊本。

  

 

 

 

DSC02283 拷貝

➼柳燕老師示範洪棠

【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

N010900762

打破以往先乳後霜的保養觀念,顧名思義就是在精華霜之後使用的乳液,因特別使用了白芒花籽油,含有98%長碳鏈脂肪酸,抗老化力佳、沒有油耗味,具有驚人的潤澤保護力,在集中保養之後將保養精華緊緊留住。獨加運用雙重玻尿酸鎖水保濕成分,形成高效鎖水網膜,長時間維持肌膚高保水度,改善肌膚乾澀的問題;添加印加果油、白芒花籽油等珍貴美肌植物精華,維持肌膚長效豐潤狀態,親膚透潤質地,為肌膚帶來潤而不膩好膚觸。

 

 

 

 

 

 

DSC02297 拷貝

➼柳燕老師示範潘映竹

【Refa美容滾輪】

08020935E420904B21A5A55D866ECA08A08CEB05

360度全角度結構鑽石切割面設計,能緊密貼合臉部肌膚和身體曲線,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按摩觸感與力道,輕柔遊走於肌膚時,重現專業美容師高難度的按摩手技動作,透過滾輪深層、到位的揉捏,重新賦活肌膚生命力。與一般滾輪最大的不同處,就在於ReFa美容滾輪結合太陽能面板,能夠吸收光線產生微電流。將「白金」應用於滾輪表面鍍層的作法,即使敏弱肌膚也可以正常使用。

 

 

 

 

 


DSC02312 拷貝

➼柳燕老師示範陳薇

【GREENLAND火龍果白茶去角質】

p0386129438884-item-7792xf3x0600x0600-m

以冰沙雪泥般的去角質凝膠,蘊含天然礦物而成的去角質微粒與水果精油製作而成,超鎖水微粒不讓肌膚去角質的時候失去水分。打開盒蓋,質地像是雪泥一樣的細緻,使用時完全沒有粗糙感,毫不刺激肌膚,去角質的顆粒非常細微,不會因為重複摩擦而感到不舒服,針對角質容易堆積處或肌膚暗沈處可以畫圈方式按摩,加強角質軟化,搭配可以軟化角質的火龍果萃取物及白茶萃取物來抗氧化,提供良好的肌膚修護力,用清水就可以帶走角質,使用後感覺不緊繃及乾燥。

 

 

 

 

 

 

DSC02331 拷貝

➼柳燕老師示範EMMA

【LAC Taut回膠原蛋白-胎盤飲】

p033099066776-item-2139xf3x0600x0600-m

穀胱甘肽:守住亮釆、葡萄籽萃取物(OPC):提升透亮度,珍貴草本萃取物-橄欖葉及朝鮮薊:提高防禦力,再生年輕神釆。含量高每瓶含13,000毫克小分子優質紅鯛魚膠原蛋白,市售含量最高。有效補足每日所需的膠原蛋白,輕鬆保持青春魅力,煥發美麗光彩。含20毫克來自日本北海道頂級的純種賽馬胎盤,滲透力強、吸收快,打造美麗動人的極緻風釆。小分子的膠原蛋白,透過專利RDS® (Rapid DeliverySystem) 快速傳導技術,將珍貴膠原蛋白快速傳送及被吸收。添加多項營養成份,輔酵素Q10N-乙醯基-D-葡萄糖胺(玻尿酸前驅物),維生素B1B2B6、維生素C及維生素E

  

當集軍團來賓:JulieEMMA、洪棠、筱蕾、潘映竹、陳薇、邱珮淇、小Call、阿丹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小凱、Tony

DSC02264 拷貝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