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87 拷貝1 拷貝物價年年上漲,但身為一個女人,就算世界末日來臨也都要美到最後一刻,這就是我們的使命!所以想要省錢~還能保持這麼美麗、或是更美麗的話,這集你一定不能錯過! 

播送時間:2017.07.18    9:00PM   ➼ 播送頻道:每晚9:00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柳燕老師示範筱蕾

DSC02160 拷貝

【我的美麗日記-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_250x250_82041

  有萃取自法國大溪地的黑珍珠以及美國克拉瑪湖的藍綠藻,極淨豐富養份的水域中萃取大海的生命之源,稀有的微量元素、維生素、礦物質及胺基酸的水解精華,並利用獨特98%高純度護活肌因隱甲藻萃取,透過硫酸多醣激發穀胱甘肽,啟動肌膚防禦修護循環機制,全面鎖定開啟、滲透、封存、保濕、美白5大肌膚能亮關鍵,多效合一,高效率完成肌膚縮時保養。

DSC02175 拷貝

柳燕老師推薦芳瑜

NEO-TEC多元賦活因子明眸菁萃】

D3093DB382F5D51A6011DF3C7ABCFFBD852D00DB

維他命C × 多重賦活因子 × 多重複合胜肽

完美亮眼,極緻無痕,維他命C搭配多重賦活因子而成高效眼部菁萃,有效撫平眼周皺紋、減少各種細紋發生,增加肌膚緊實度與白皙,帶來明亮無痕的雙眸,無水無防腐劑配方,適合眼部的細緻肌膚使用。

am+pm RX10倍胜肽抗皺眼霜】

p0166117750314-item-6948xf3x1000x1000-m

高濃度「10%+10重」緩齡胜肽,「超潤彈」全方位抗老眼霜,一抹緊實‧撫皺‧活彈‧抗黯,告別眼周倦容老態。極柔滑「奶油感」豐潤質地、黯老細紋,全面淡化,守護青春,歲月痕跡不駐留。

La Roche-Posay多容安極效舒敏眼霜】

29220500

創新Neurosensine™,可調節皮膚不適感、減少皮膚刺激, 菸鹼醯胺能減輕因乾燥引起的癢感,修復皮膚屏障功能。 角鯊烷、雪亞脂及甘油,長效保濕,舒緩眼周刺激不適。 質地清爽,好吸收、不起屑,能改善不同的敏弱眼周問題。 無防腐劑、香精、酒精、羊毛脂及染色劑,各種膚質的敏弱眼周皆適用。創新NeurosensineTM,可調節皮膚不適感、減少皮膚刺激,菸鹼醯胺能減輕因乾燥引起的癢感,修復皮膚屏障功能,角鯊烷、雪亞脂及甘油,長效保濕,舒緩眼周刺激不適。質地清爽,好吸收、不起屑,能改善不同的敏弱眼周問題,無防腐劑、香精、酒精、羊毛脂及染色劑,各種膚質的敏弱眼周皆適用。

當集軍團來賓:林立雯、蘇晏霈、筱蕾、芳瑜、小Call、金老佛爺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老師、小凱老師

DSC02184 拷貝

DSC02189 拷貝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