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10痞客邦訂製封面 拷貝

小凱老師親研的眼唇卸妝一定是品質保證!身為美肌保養專家當然要秉持著公平!公正!公開!的方式來為大家實測!小凱老師的玫瑰花萃保濕眼唇卸妝液,到底?!好不好用?

KAI DELUXE

玫瑰花萃保濕眼唇卸妝液 NT$360/120ml


19399042_1511679458895048_3706947164734880025_n

 

為什麼 要用眼唇卸妝液?

一覺醒來,揉揉眼發現有黑黑的眼屎?有顏色的黑眼圈?又或是眼皮、嘴唇開始暗沉、自然的紅潤雙唇已不再?……這些都是卸妝卸不乾淨的後果,也是為什麼會推薦大家使用眼唇卸妝液的原因。而且眼睛、嘴唇本身,甚至是眼唇的周圍肌膚皮層薄、缺乏皮脂保護,是全臉肌膚中最脆弱的地方,以彩妝來說,偏偏顏色下最重、最繽紛的色彩、最需要持妝都在眼睛、嘴唇上,因此不僅要好好卸、溫和卸,才能有效避免色素沉澱、暗沉,以免引發後續的肌膚問題!

▼雙層質地設計,輕輕搖一搖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IMG_4865 拷貝

▼搖晃後會有大量的泡泡~

IMG_4867 拷貝

 

▼搖晃後能快速恢復到雙層質地的狀態,代表成份的品質非常的穩定! 

   giphy   

 

主要成份:大花有機玫瑰精露

 

以貼近大自然原生法則孕育,農夫著清晨天微亮人工摘採大花玫瑰,接著不添加任何化學溶劑,直接蒸餾萃取玫瑰花水純露(含有花青素、類黃酮、多醣體……等高營養價值,是紅葡萄的22倍),具有抗氧化、保濕淨白、舒緩潤膚功效   ★ 無添加人工色素、刺激性化學物質

 

How to use: 1敷、2擦、3棉棒

 

1敷:將眼唇卸妝液到在化妝棉上,濕敷10~20秒

2擦:順著同一方向輕擦拭彩妝,可重複數次

3棉棒:睫毛根部、唇縫溝紋處當然也不容忽略!倒一些玫瑰花萃保濕眼唇卸妝液在瓶蓋上,使用棉花棒沾溼,輕輕滑動於睫毛根部、唇縫溝紋處,這些容易被遺忘的小細節,將卡在深處的頑固殘妝徹底卸除。

IMG_4874 拷貝

 IMG_4875 拷貝

▼其實我只有閉眼輕敷5~10秒鐘就順著眼睫毛往下擦,防水底妝和睫毛膏就下來了

IMG_4876 拷貝

▼自己在家不太好拍,所以還是試用在手上讓大家能看得更仔細 ▼睫毛膏、防水眼線筆、唇彩

IMG_4864 拷貝

IMG_4868 拷貝

 ▼將眼唇卸妝液到在化妝棉上就可以聞到陣陣的玫瑰花香

IMG_4869 拷貝

──實測開始──

IMG_4870 拷貝

步驟1、先濕敷5~10秒

IMG_4871 拷貝  

步驟2、擦拭

▼真的不需要用力推!整塊由睫毛膏、眼線、唇彩所組成的眼唇圖案非常俐落的就被擦掉了

IMG_4872 拷貝

 ▼再利用化妝棉反面將些餘的殘妝擦拭乾淨即可~IMG_4873 拷貝

 

  5大推薦理由

 

理由1、成份天然!不惜成本以產自台灣的屏東大花有機玫瑰水精露為底,搭配具有舒緩滋潤功效的洋甘菊與蘆薈萃取,讓眼唇肌膚無負擔

理由2、也因為優良的天然植萃成份,讓這瓶眼唇卸妝液很溫和、0刺激!

理由3、有些眼唇卸妝液使用在靠近眼瞼的地方會燻眼睛,讓眼睛不舒服張不開,這瓶使用上在眼周也不會覺得燻眼!

理由4、大部分會認為「標榜快速卸妝的產品清潔力比較強,所以比較如容易傷肌膚!」但這瓶眼唇卸妝能做到快速卸妝卻溫和不刺激

理由5、我覺得最大的重點就是「平價」!添加天然植萃成份,價格位在300~400之間,真的是不惜成本造福小資女們!

 

以上就是小凱老師的  KAI DELUXE 玫瑰花萃保濕眼唇卸妝液  實測大公開&使用心得!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