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703痞客邦訂製封面 拷貝夏天大家最關心的就是防曬問題啦!「老師有推薦的防曬嗎?」好多粉絲都這麼問,終於抽空趕出這篇文章,推薦最近使用一陣子覺得不錯的3種類型防曬產品讓大家參考參考了!

 

──水上運動型──

ANESSA.安耐曬金鑽高效敏感肌防曬露SPF50+ PA++++

perfect UV sunscreen aqua booster mild <for sensitive skin>

IMG_4664 拷貝

具有高防曬係數卻溫和不刺激,敏感肌、小朋友、臉部身體皆可使用,且防水抗汗的持久度真的沒話說!

▼質地像乳液一樣很水

IMG_4661 拷貝

▼非常好推開

IMG_4662 拷貝

▼讓大家看看它的防水力!噴水後,表面的水會自動凝結成一顆顆水珠,防水效果真的很棒很棒!重點是很持久!從事水上活動也不用擔心防曬力會被水稀釋或沖掉喔!

IMG_4660 拷貝

推薦理由:
1、 皮膚科醫師監督,專為敏感肌設計的防曬品 無添加色素、香料、酒精、防腐劑,質地溫和不刺激,嬰幼兒也可安心使用。
2、 防水力持久,特別適合使用於水上活動!
3、 質地清爽好推抹、不油膩不泛白
4、 沐浴乳、洗面乳即可輕鬆卸除

 

 

 

──底妝型防曬──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BB霜 ─01自然色

UVIDEA XL BB Cream UVA PRO 50+

IMG_4659 拷貝
理膚寶水這個品牌的產品,皆是專為敏感肌所開發,這一支一次能對抗兩種紫外線波(紫外線分兩種:UVA會曬老、UVB會曬黑)前一陣子到法國出差時我也是帶這一支理膚寶水的防曬BB霜,減少行李量防曬底妝一次就能完成囉,很方便的是補妝=補防曬,補防曬=補妝!

▼質地一樣也是非常清透的乳液狀

IMG_4656 拷貝

 ▼許多人會擔心加了底妝的防曬會不會反而很乾?

IMG_4657 拷貝

▼但我覺得這瓶很棒的是雖然添加底妝但不影響它的保濕力,而且也不會有卡粉的問題!

IMG_4655 拷貝

推薦理由:
1、能對抗空污!含有CARNOSINE抗老成份,遠離因空汙造成的老化困擾
2、一次能對抗兩種紫外線UVA、UVB,有效改善及預防曬黑、曬老現象
3、成份溫和不刺激肌膚,敏感肌可用!
4、質地清爽不厚重,輕鬆打造輕薄底妝布卡粉!防曬+底妝一次OK!
5、有三個色號可選擇─01自然色 / 02健康色 / 03粉嫩色

 

 

 

 

──輕鬆方便型防曬──

曼秀雷敦SKIN AQUA瞬間清爽防曬噴霧

 

IMG_4658 拷貝

咻~咻~咻~從頭髮到腳,就連最難擦到的後頸都能輕鬆噴噴!我試用過很多防曬噴霧,這一瓶比較沒有油油黏黏的感覺

IMG_4654 拷貝

推薦理由:
1、 噴霧式噴灑好方便!
2、 分子小能均勻噴灑,且噴灑後乾爽不油
3、 乾爽配方,阻隔汗水、防曬不與汗融合,持久耐汗不易脫落
4、 一般沐浴產品就可卸除
5、 通過敏感肌測試,臉部身體皆可使用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