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43 拷貝

說到我們女人一生的功課呢,永遠比男人辛苦一點,現在要找回嫩!白!美!不會太難!蕁麻疹、異位性皮膚炎也可以這樣護理!

播送時間:2017.06.29   9:00PM

播送頻道:每晚9:00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柳燕老師示範甄莉{蕁麻疹護理→異位性皮膚炎也可以參考喔!}

DSC02078 拷貝

 

肌研健康化妝水

 

肌研極潤健康化粧水

當肌膚敏弱不安定,容易產生粉刺痘痘、粗荒、油光、暗沉等惱人問題。肌研第1瓶膚質調理化粧水,添加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調理成分「甘草酸二鉀」、4重和漢植物精萃,有效舒緩各種肌膚問題,調理肌膚至原本的健康狀態,回復柔嫩明亮美肌。

 DSC02082 拷貝

 

Melvita粉紅胡椒拋光美體去角質凝膠

 

P

富含粉紅胡椒、玫瑰果油與黑胡椒果油精華,結合天然玫瑰果、堅果核與蔗糖微粒,擁有極佳清潔效果,能拋光柔膚,使膚觸幼嫩滑細,粉紅胡椒能減少紋路形成,使肌膚重拾煥然一新的美麗。 

DSC02090 拷貝

La Roche-Posay理必佳異位滋養霜

5dc76ff3-06f4-48c1-9629-4bc367eee779

異位性、極乾性膚質適用的長效滋潤保濕乳霜,新添加獨特成分Aqua Posae Filiformis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有效保濕及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預防重覆發生;另含雪亞脂,可長效滋潤保濕皮膚搭配芥子油及菸鹼醯胺,舒緩不適及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為清爽舒適的乳霜質地,吸收迅速,可加強滋潤嚴重乾燥皮膚,溫和配方:不含香精及Paraben類防腐劑,敏感性、一般乾性、嚴重乾燥、異位性皮膚適用,嬰兒、兒童、成人之臉部及身體皆可使用。

DSC02105 拷貝

 

DSC02098 拷貝

柳燕老師示範韋汝

 

SUNTORY 蜜露珂娜膠原蛋白

 

_250x250_72268

.高濃度PO·OG膠原蛋白能直接被人體吸收,並促進體內膠原蛋白自行增生.賽洛美有保濕鎖水的功能.分子小好吸收、無腥味、淡淡牛奶香、低卡低熱量、一天一包.補充膠原蛋白能創造耐曬膚質,即使夏季也不怕曬黑.選對膠原蛋白才有感,使肌膚由內而外亮白,持續食用四週就有感、八週效果明顯.淡淡奶香、好搭配與熱量問題.網路販售限定,只有在網路才買的到喔!

DSC02128 拷貝

當集軍團來賓:甄莉、韋汝、Dora、薇琪、陳薇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老師、Tony 老師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