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621-2 拷貝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這種困擾?喜歡的底妝產品有時保濕不夠力,上妝不過幾小時,臉部就斑斑駁駁,讓人好尷尬!相信聰明的各位這時就會把保濕液與粉底混和來上妝,但大多的粉底都是經過完美比例調配而成,有時候加入保濕產品反而讓原有效果變差,這時到底該怎麼辦呢?

大家不要擔心!倩碧替大家想到了解決辦法,他們在今年八月全新推出美顏濾鏡調色露,將高濃縮純色因子均勻混和,轉變成質地稀薄的液體,進而能滴出精準的色料量與保濕產品調勻,創造出量身訂製的遮瑕效果,同時也保留保濕產品的保養功效!讓你可以在其中加入喜歡的保濕產品,人人都可以調配出專屬於自己的美肌粉底!   

170621-1 拷貝

▲倩碧這次總共推出三個顏色:白皙自然健康,而我收到了兩個顏色,大家可以看見包裝相當貼心的設計,從大大的C就可以分辨出這罐是屬於什麼色澤

 170621-3 拷貝

▲原始的調色露,剛滴上肌膚時帶有水分,但是推開不久,很快就會變乾了,從圖片可以看出比較乾燥,肌膚紋理相當明顯,所以不適合單獨使用喔

 170621-4 拷貝

▲我使用現有的保濕精華、保濕美容液,滴入調色露中,可以看見比原始還要有水分跟光澤,塗抹開後具有遮瑕與保濕效果,非常貼合肌膚

 170621-5 拷貝

 希望今天的介紹能夠幫助到大家,有興趣的各位,不要忘記八月時去靠櫃試試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INIQUE 底妝 柳燕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