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16痞客邦訂製封面 拷貝

前一陣子很迷《鬼怪》這齣韓劇,劇中的炸雞店老闆娘劉仁娜就在劇中使用ADDICTION的彩妝(當時ADDICTION尚未進軍台灣),一聽到ADDICTION在台設櫃的消息真的太開心了!ADDICTION 的產品,真的就像品牌理念中所訴說的「實用到讓人上癮」雖然價格落在中高價位,但真的CP值非常的高!而且每個產品我都覺得非常不錯,若硬要挑ADDICTION在我心中的前三名,那肯定是......接下來就來一一介紹我的TOP 3

 

我心中的TOP 3 

癮彩眼影-067

癮萃光粉底液-03

粉嫩粉顏頰彩蜜-06

 

偽裝成指甲油的液態腮紅蜜─

CHEEK POLISH 奧可玹 肌嫩粉顏頰彩蜜─色號06

NT $950

IMG_4162 拷貝

一開箱我也以為是指甲油,但包裝上寫著CHEEK POLISH,才意識過來是劉仁娜在鬼怪劇中所使用的液態腮紅

e2507727  鬼怪劇照 Photo source:網路

IMG_4161 拷貝

 HOW TO USE 液體腮紅用筆刷沾附於臉頰上,再用手指暈開   ■    可重複疊擦使用,採用彈性十足的筆刷。

  Ingredients   ■ 「薔薇果油」滋潤成分和「薰衣草油」滋潤成分   ■ 無香料   

▼我先取一點點在手背上,發現液態腮紅比起許多也是偏液態的氣澱粉並更加顯色

IMG_4160 拷貝

然後再用指腹推開,發現這個質地非常的輕盈不黏膩、也不會有厚重的悶熱感,而且推開後不用擔心顏色太重,而是呈現粉粉潤潤的腮紅,比起傳統的粉狀腮紅更加持妝,久而不易掉色。

IMG_4159 拷貝

大推!!大推4大理由

1、質地不厚重

2、服貼不易掉妝

3、用量省,一點點就很顯色

4、可輕鬆打造顯色/自然腮紅

延展度 / 

實用度   /    

 

THE EYE SHADOW 奧可玹 癮彩眼影

 NT $660 

IMG_4166拷貝

 EYESHADOW全系列其實有96色、4種光澤,以豐富的9種層次基底色,實現了絕妙美麗的漸層效果和質感打造前所未見的96種顏色   ■且無添加香料

■ 絲緞光(S):流露出若隱若現透出的色調,纖細的絲緞色彩。彷彿罩著一層薄透面紗般的高透明感與珠光感般亮眼,亦可於畫完眼影之後再鋪上此類色調的眼影。

霧面(M):色彩本身即散發鮮豔色澤,無珠光的霧面彩粧。依顏色不同,能分別創造無透明感與透明感,粉嫩感與潤澤感 等繽紛多彩的粧容。

珠光(P):從纖細的珠光到炫麗的珠光,琳瑯滿目的豐富色調。 光澤感、水嫩感、透明感等等,實現所有可能的粧感。

金屬光澤(ME):珠光及金屬光輝是其最大特徵,完粧後充滿閃亮的金屬光澤感。肌膚貼合性高,讓金屬光澤的粧感更持久。

─我的色號.037.039.062.067.068.073.078.079.

為什麼我愛 067?

IMG_4165 拷貝

▲第一點就被這亮晶晶的眼影吸引住,決定要試這個顏色給大家看─色號067

IMG_4204 拷貝  

指腹輕輕一抹,就能輕易沾取眼影

IMG_4164 拷貝

不管是塗抹在眼周還是手背,都可以感受到眼影質地,非常非常柔軟~

IMG_4163 拷貝

我做了另一個動作,用手指把眼影全部推開,眼影非常均勻的被我抹開,就像刷上打量粉依樣!只有質地柔軟、不乾不卡粉的眼影才有辦法做到!真是太讓我驚艷了!!!067這個色號不僅是眼影,也能做打亮粉使用!

大推!!大推3大理由:

1、質地不乾、不易卡粉

2、好沾取用量省,一點點就好顯色

3、含有亮粉的眼影不僅能做眼霜,還能當打亮粉使用

延展度 / 

實用度   /

─大量美容液組成的粉底液─ 

SKIN CARE FOUNDATION 奧可玹 癮萃光粉底液─色號03

NT $1500

  Ingredients    ■ 添加「洋薔薇花淬取液、薔薇果油、山茶花籽油、荷荷巴籽油、白芒花籽油、金縷梅葉淬取液、摩洛哥堅果油、植物性角鯊烷、鼠尾草油和甘油」 ■ 無香料。

IMG_4158 拷貝

HOW TO USE 沾取適量於手背,以中指和無名指的指腹順著臉龐曲線輕柔地抹上後並推勻。視需要可搭配粧前乳或蜜粉使用。

IMG_4157 拷貝

這瓶粉底液讓我大大驚豔!倒出來質地就和平常日常保養所使用的美容液一樣"偏水狀"我們都說:「當肌膚的水分足了,妝就能上的服貼」也因為含有大量美容液,所以非常的好推開

IMG_4156 拷貝

IMG_4155 拷貝

大推!5大理由:

1、它含有大10種植物萃取美容液成份幫你護膚、保濕又上妝完粧後宛如肌膚保養般,形成與肌膚有一體感的薄膜。

2、也因為它含有大量美容液成份質地柔滑輕盈、好延展,不太會有卡妝問題,且能長時間持妝不易脫妝!

3、質地偏水狀不會有悶熱不適感,能打造自然底質妝

4、雖然質地輕薄,但卻能達到遮瑕與修飾膚色不均的功效!

5、具有SPF30 PA+++防曬係數,很適合上班族OL使用!

 

 

同場加映─

 

LIPSTICK PURE 奧可玹 癮炫持久唇膏─色號011

NT $900

IMG_4150 拷貝

唇彩顯色度都能像外觀顏色般鮮艷的唇膏,不太會有色差,且輕盈質地能再嘴唇上柔滑延展開形成均勻薄膜,嘴唇毫無負擔感。

長時間保持鮮明色彩和光澤。具潤澤效果的水潤感薄膜,讓嘴唇不乾裂。

  Ingredients   ■ 添加保濕成分「洋薔薇花淬取液」■ 無香料。

 

TINTED SKIN PROTECTOR 奧可玹 晴癮防曬粉底液─色號04 

NT $1500

IMG_4154 拷貝

實現健康自然的光澤與彈力感的清新膚質的防曬型粉底液。兼具防曬、飾底、底粧功效,一瓶即能簡單完成底粧的粉底液,有五色的多種選擇。有效隔離紫外線的防曬效果,確實守護肌膚!SPF50+  PA++

  Ingredients   ■ 添加保濕成分「洋薔薇花淬取液」■ 滋潤成分「薔薇果油」■ 無香料。*根據需要可再塗上粉雪薄紗蜜粉餅。

IMG_4151 拷貝

 

IMG_4153 拷貝

 

IMG_4152 拷貝

▲比起 癮萃光粉底液,這一瓶的質地稍微厚了一點點,但他的遮瑕效果非常好,由上圖就可以看到我的手背與手臂之間已經出現明顯的色差

IMG_4149 拷貝

▲癮萃光粉底液 和 晴癮防曬粉底液這兩款的底妝除了持妝度佳以外,還非常好卸除喔!

 

STORES 櫃點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新光三越A8 1F ADDICTION奧可玹專櫃

 太平洋SOGO忠孝館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太平洋SOGO百貨台北忠孝館 A8 1F ADDICTION奧可玹專櫃

 

ABOUT ADDICTION 

ADDICTION 奧可玹  這個單字的中文意思是「癮」品牌理念也有實用到讓人上癮的概念

品牌居住於紐約的日籍專業彩粧師AYAKO創立的品牌,專為追求自我風格的各年齡層女性而設。 

AYAKO 基於她在世界各地的工作經驗,精心設計的彩粧都是前所未有的。每件嶄新 COLORS 色彩及新穎 TEXTURES 質感,兼配上 CHIC 別緻及 SLEEK 時尚包裝,非常實用,方便隨身携帶。質感奢華,品質超群,沒有絲毫累贅,宛如定制一般。發揮每位女性的個性美,建立專屬自我風格的全新彩粧品牌。「透過自己的手,感觸模特兒的身體,跨越語言的壁壘」與世界的優秀創作家們共同合作打造而實現。 雜誌中有關美容及時尚頁的編輯、化粧品在內的時尚廣告 NY, Paris, Milan, London 甚至於Tokyo collection(東京時裝展)等等,活躍的層面相當廣泛。 Richard Avedon, David Bailey, Steven Klein, David LaChapelle, Karl Lagerfeld, Annie Leibovitz, Terry Richardson, Michael Thompson 著名的攝影師有許多攝影方面的合作經驗。而且,Naomi Campbell, Sofia Coppola, Penélope Cruz, Anne Hathaway, Scarlett Johansson, Winona Ryder, Hilary Swank 等多位名人都是她的粉絲;在音樂界,也參與Alicia Key, Lindsay Lohan, Jennifer Lopez, Ashlee Simpson  專輯和音樂MV的製作。 業界盛傳著一旦由她擔任彩粧師,在奧斯卡及葛萊美勢必獲獎的美談。 

 

ayako_image

 

 

 

14482083_182827225489579_3724086273149763584_n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