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4 擺脫苦命感_170531_0018 
為什麼有的人天生就好命、諸事順利?如何擺脫命運的捉弄,讓自己的從頭到腳都好命?那就從氣色開始改善吧!

➼ 播送時間:2017.06.06 21:00


➼ 柳燕老師示範筱蕾

20170524 擺脫苦命感_170531_0013
【SOFINA芯美顏保濕滲透露升級版 清爽型】

_250x250_79851

添加月下香培養液,SOFINA 以獨有技術從月下香花瓣萃取具有治癒及再生能力的成分,並培養約3年的時間,再嚴選僅0.5%最優質的培養液添加成精華,有效保護肌膚不乾燥,並使皮膚角化週期回復正常。貯水力飽水配方讓乾燥缺水的角質層,緊緊鎖住水分,角質層會變得柔軟且滋潤滿溢。添加了iTPS複合體,以月下香花瓣耗費約3年所培養出的保濕修護成分,搭配嚴選植萃菁華,包含尤加利菁華、生薑菁華等成分。水潤高滲透配方,使成分高度滲透至角質層,為妳帶來源源不絕的水潤光采!

20170524 擺脫苦命感_170531_0017
【SOFINA芯美顏保濕滲透乳升級版 清爽型】

_250x250_79850

持續型Ceramide Care配方,有效鎖水,讓角質層持續滋潤。添加iTPS複合體,以月下香花瓣萃取菁華,以及植萃菁華。淡雅花系香氛,為每日的保養帶來療癒香氣。有效鎖水,提升肌膚貯水力!

➼ 柳燕老師推薦佩潔「貴婦級手足保養」

20170524 擺脫苦命感_170531_0007
【LOCCITANE 歐舒丹乳油木修護手膜霜】

C68473EB4D6EB5B04352A5325C0DE753DBD28C50

加倍豐潤乳霜質地,含高達25%乳油木果油,揉合椰子油及向日葵籽油等天然保濕因子,提供高效防護、深層滋養功效。嶄新配方添加尿囊素關鍵成份,具有安撫、舒緩冬季乾燥肌膚不適,彷彿戴上隱形手套,完美呵護雙手肌膚!

SYURAKU手楽護手貼布-保濕】

20170524 擺脫苦命感_170531_0009

➼ 柳燕老師推薦甄莉「脖子保養」

20170524 擺脫苦命感_170531_0005

【Sk-II青春露】

front
超過 35 年不曾改變的神奇配方。青春露是 SK-II 獲獎最多、最暢銷的明星產品,蘊含 90% 以上 PITERA™,是一種富含 50 多種維生素、胺基酸與礦物質所組成的天然生物精華。 PITERA™ 能夠抵禦因紫外線 UV 傷害而造成的肌膚暗沉,同時對抗各種外在環境挑戰。 每天使用,能有效修護肌膚天然屏障,並可高效保濕鎖水,使肌膚保持細滑水嫩、煥發光澤。持續使用,肌膚晶瑩剔透,令人怦然心動。


【CLARINS 克蘭詩超性感美頸霜】

_250x250______________50ml_2600_克蘭詩性感美頸霜的瞬時緊膚與柔軟肌膚,塗抹瞬間形成緊緻薄膜,平滑表層肌膚,爲肌膚保水,長久維持肌膚水潤;提高肌膚彈性。瞬時緊膚與柔軟功能,形成緊致薄膜,平滑肌膚,補水保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柳燕 女人我最大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