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71 拷貝 

女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小三也不是歲月,是可怕的「鬆、老、垂!」女人三大危機,我們該如何迎戰呢?

➼ 播送時間:2017.05.31 21:00

➼ 柳燕老師示範家慧

DSC01578 拷貝

【SOFINA  iP土台美容液】

8440715585

突破性的頂尖碳酸製劑技術」將碳酸微米氣泡高濃度封存於美容液中,2千萬個比毛孔小的碳酸微米氣泡,讓美容液成分迅速滲透深層角質層,促進肌膚美肌賦活力、加速後續保養品吸收,使肌膚恢復並維持健康狀態。

DSC01593 拷貝

【SOFINA  ALBLANC 潤白美膚甦活露升級版】

露    

改良升級配方 新透潤保濕因子,用高保水效果,鎖住滋潤,並添加BlancCare潤白複合配方<尤加利菁華、蜀葵菁華、柚子菁華>,滲透直到角質層深處保濕+美白(維他命C醣甘)促進肌膚更新代謝(維他命E醋酸酯)成份,抑制黑色素形成,預防黑斑、雀斑。

【SOFINA  ALBLANC 潤白美膚煥瑕修護乳升級版】

乳液升級版    

添加持續型Ceramide Care配方、BlancCare潤白複合配方(尤加利菁華、蜀葵菁華、柚子菁華)、保濕又美白(洋甘菊萃取菁華Chamomile ET)成份,並促進肌膚更新代謝(維他命E醋酸酯)。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 軍團來賓:張家慧、李怡貞、陳品熙、朱芯儀、亞美將

 

➼ 達人老師:柳燕老師、、林葉亭老師、劉真老師

DSC01597 拷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柳燕 女人我最大 SOFINA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