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28痞客邦訂製封面 拷貝

女生每天除了注重臉部保養外,身體的膚況也是要好好注意呀,可不能打扮得光鮮亮麗去約會,結果在與另一伴接觸的時候,被他發現噢!妳的皮膚好像有點粗糙喔~這樣可就尷尬了!平常慣用身體乳的我們,有時候不妨改用不同質地的身體產品,讓自己的肌膚可以有不同的滋潤效果外,也能讓平淡無奇的保養程序增添一些新奇感~

 

香緹卡_170425_0009 拷貝

 

CHANTE AILLE 新出的五月玫瑰身體精華油融合了六種精選滋養精油,質地輕盈好吸收,為肌膚補充豐富天然的維他命C與E,加速再生,並掃除暗沉與膚色不均,不論乾燥熟齡或是敏感肌膚,都能享受水潤好氣色!

CHANTE AILLE五月玫瑰身體油所使用的格拉斯玫瑰是被稱為花中之后,是南法格拉斯小鎮中最古老的玫瑰品種,也是世界上唯一只有在五月才盛開的玫瑰,花期更只有短短3個星期,並需要立刻於24小時之內進行蒸餾萃取,也因此造就她無可取代的高貴地位(這就跟女人的價值一樣無可取代!)

香緹卡_170425_0006 拷貝

 

 

滴管式的設計非常方便又貼心,讓我們每次都可以控制使用量,也不會在保養時把環境弄得髒兮兮~

香緹卡_170425_0005 拷貝

 

可以看出這款身體油質地相當輕透滑順,一滴下去就順著肌膚紋理流動

香緹卡_170425_0004 拷貝

 

輕輕抹開可以聞到淡淡的玫瑰香,可以從圖片看出它的滋潤度相當好~

香緹卡_170425_0003 拷貝

香緹卡_170425_0002 拷貝

 

使用後立即用吸油面紙來測試一下,油類產品多少會有些油膩感,但是這款吸收相當不錯,可以看出吸油面紙上沒有太多油光!

 香緹卡_170425_0007 拷貝

香緹卡_170425_0001 拷貝 

 使用前與使用後的肌膚保水度,可以看出擦完立即有保濕效果!

整體評價:這次開箱試用,我請了兩個同事A跟B來試用,A是混和肌偏乾,B是中性膚質,兩人使用經過20分鐘後,A手上的美容油幾乎全部都吸收完畢,不太有油膩感,但是B手上仍舊有30%美容油未吸收,因此大家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膚質或是天氣狀況,再來決定使用量比較好喔!但整體來說,這款美容油還是相當不錯,擦完會覺得自己好像也如花中之后一樣尊貴!

 

 建議膚質:中性偏乾、乾性

 

 (使用感覺:混和肌偏乾/中性)

清爽度:

 

滋潤度

 

舒適度:

 

吸收力:

 

接受度:(B同事初次接觸美容油)

 

香緹卡_170425_0008 拷貝

有人說女人像花一樣,盛開時美麗,但是花期一過就失去她的芬芳,這樣的形容是妳想要的嗎?我說,女人,每天都要對自己好一點!吃好吃的食物、買喜歡的衣服、畫上最美麗的妝容,當然最重要的是好好保養自己,讓自己成為永不凋謝的花朵!現在就開始保養身體吧~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