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15 拷貝

只要前一個晚上做足這些步驟,不只是讓你入睡時像個睡美人,天亮一睜開眼不只美醒自己,連枕邊人都忍不住多看你幾眼!

➼ 播送時間:2017.04.27   21: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 軍團來賓: 劉真、韋汝、詹子晴、夏宇童、筱蕾

➼ 達人老師:柳燕老師、吳依霖老師

➼ 柳燕老師示範韋汝

DSC01190 拷貝

【HSO 大麻籽油舒緩面膜─SKIN PI】

17862505_238971206575383_7970350671707762017_n

添加萃取至大麻果實的大麻籽油,含有豐富的必需脂肪酸,應用於肌膚上,可增強肌膚防禦能力、安撫肌膚損傷及紅疹、發炎,有助於傷口癒合。敏感性肌膚增強肌膚穩定性,為脆弱的肌膚表層注入營養所需,安定搔癢、發紅不適。摘下面膜的瞬間就能立即感受到肌膚保水、光滑!就連指尖膚觸都有驚喜!

【洋甘菊去角質液─SKIN PI】

xlarge

軟化角質層並去除廢死角質以利臉部保養品營養的吸收進而保養肌膚。

 

➼ 柳燕老師示範筱蕾

DSC01202 拷貝

【蘂花譚韓本亮采化妝水─THE FACE SHOP】

化妝水

透過補充肌膚水分來平衡酸鹼,使肌膚維持活力好氣色。透明質感的化妝水能密實地附著於肌膚,並抵禦肌膚老化,使肌膚再現原有光采。

【蘂花譚韓本亮采精華液─THE FACE SHOP】

蘂花譚韓本精華液

蓮花萃取液-使肌膚柔嫩並恢復元氣來達到抗老效果。    金銀花萃取液-透過沁涼效果來鎮定舒緩肌膚。雖是高濃縮質地卻不黏膩且柔嫩 的"保濕清爽"精華液,像是融入肌膚般能快速滲入肌膚深處 的 "緊密"精華液,隔天能明顯感受到不泛油光且水嫩 的"感受"精華液

【蘂花譚雪蓮亮白真珠霜─THE FACE SHOP】

194a6677-8f0c-4dc0-a1bc-fe0c0186a139  

高科技膠囊技術緊鎖保養晶萃,透過低溫冷卻膠囊技術,將添加天山雪蓮、珍珠粉、膠原蛋白濃縮於雪白真珠中,輕壓真珠即化為綿密乳霜,讓肌膚在塗抹的瞬間,將最新鮮的高效淨白融入肌底。添加濃縮的天山雪蓮和珍珠的亮白效果的“真珠丸”質地,在碰到肌膚瞬間,自然地傳達珍貴成分和提亮效果,自然地改善膚色,同時乾淨地修護肌膚瑕疵改善細紋和肌膚紋理含有能提高彈力的膠原蛋白和腺苷,使肌膚更細緻緊緻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