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85 拷貝人生煩惱百百種,各種願望人人有!改善暗沉、改善橘皮、美胸up up就要看這集!

➼ 播送時間:2017.04.21 21: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 軍團來賓:張心妍、陳薇、小甜甜、小筠、洪棠、王思佳
➼ 達人老師:柳燕老師、AKIN老師
➼ 柳燕老師示範心妍

DSC01051 拷貝

【人參果水光面膜─MEIDULIFE】
獨家天然草本配方 能使天然保濕因子的保濕度上升,有效緊緻肌膚,增加肌膚彈性和減少下垂,並有助於細紋與皺紋的改善;亦有良好的抗炎效果,有助於舒緩痘痘,鎮定肌膚,細緻毛孔

2016121218483992

➼ 柳燕老師推薦薇姊【美胸產品】

DSC01093 拷貝
【粉嫩公主酒酿蛋】
酒釀中的醣化酵素能進入乳腺疏通管道,刺激乳頭的乳腺管道加長,增強乳腺組織的發育。泰國野葛根提取物:補充雌激素促進發育,調節內分泌滋潤肌膚,由內而外讓胸部更挺立飽滿,白皙緊緻有彈性。薑汁紅糖:具養氣補血之功效,可舒緩調節經期不順與不,具有暖宫的效果,所以女性月經期間也可喝。土雞蛋補充膠原蛋白:可支持胸型使其顯得渾圓、嫩白、富有彈性。無添加防腐劑,綠色有機食材,凍乾技術,即沖即飲,輕鬆豐胸。

160711120805_2

➼ 柳燕老師推薦小甜甜【提升緊實去橘皮按摩方法】

DSC01081 拷貝Product_BQ_care_039_D

【溫℃精雕美體霜─碧麗妃】
含有碧麗妃溫°C全系列共有的潤環美容成分(桂皮、柴胡、薑蔘根草萃取精華),並有咖啡因、海罌粟堿、地榆萃取精華,以及這次全新添加的月桃葉萃取精華,可增加肌膚彈力、提升柔軟度,改善肌膚表面凹凸不均現象;為了讓肌膚更具有透明感,同時添加3種維他命:有美肌維他命之稱的維他命B5誘導體、淡化黑色素的維他命C誘導體、可預防肌膚乾荒、老化、暗沉的維他命E誘導體。除了添加以上多種成分之外,為了給予消費者舒適的使用感,並使成分的滋潤感能滲透肌膚,碧麗妃溫°C精雕美體霜精心搭配水感乳霜基底配方,塗抹後能充分貼合肌膚,並形成一層潤澤膜,讓肌膚長時間維持潤澤感。


 MEL_24691
【歐盟BIO粉紅胡椒拋光美體油─Melvita】
一瓶快速滿足香氛、美體、潤澤保養需求的美體油。以獨特植物美體配方,針對改善細紋及紋路,運用主要成分粉紅胡椒,其美體效果比咖啡因高出8倍,能改善鬆弛、提升緊實度,使肌膚變得更平滑、緊緻。

DSC01057 拷貝

MEL_246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我最大 柳燕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