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  

【2017 母親節】Dr.Ci:Labo 城野醫生 All in one 水凝露專家

寵愛媽咪 抗老首選 綻放逆齡奇肌

All in one 水凝露專家 滿足肌膚的水潤! 

肌膚老化的原因除了因年齡增長影響之外,最大的原因即是肌膚中的水分不足。為了不讓肌膚中的水分流失且能同時補給,天然的凝露正是最理想的保濕型態!針對不同的肌膚需求,城野醫生發展出適合每個人的水凝露,使肌膚保持年輕、透亮、彈力,就從Dr.Ci:Labo開始。

超人氣保濕水凝露,終極超強保濕力,一瓶解決脫皮、細紋、暗沉! 

針對現代人普遍擁有水分不足的肌膚問題而延伸出的各種膚況,例如乾紋、脫妝、乾癢…等,Dr.Ci:Labo經典保濕產品-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EX,以最新技術「膠原蛋白HC膠囊+120種美容精華」,全面提高肌膚等級,最新版擁有6合一功效,能實現前所未見的超強保濕力,並且快速傳遞滋潤、確實鎖水。在此次母親節活動就提供2種組合,尤其針對忠實愛用粉絲推出限量加大容量200g,滿足長期肌膚缺水的煩惱。

 

保濕革命大容量組 原價$6,600 元 特價$3,980元

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 EX 200g  (正貨)

A保濕革命大容量組  

 

保濕革命入門組 原價$4,980 元 特價$3,400元

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EX120g(正貨)+EGF修謢精華液10ml+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28ml

B保濕革命入門組  

 

極致抗老再現!3D黃金霜輕鬆抵抗地心引力 

啟肌膚緊實的關鍵絕對非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莫屬!這瓶導入劃時代創新的「3D 逆齡緊緻網膜」及「黃金膠原蛋白 EX」,能對抗重力將鬆弛肌膚強力向上提拉,並搭配7大核心精華解決水腫困擾,除了能當日晚霜、按摩霜及面膜之外,也能擦於眼部當作眼霜!因此即使是凝露質地卻能達到乳霜滋潤的效果,還被網友取名為3D黃金霜呢!

 

黃金緊緻大容量組 原價$7,400元 特價$4,850元

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200g(正貨)

C黃金緊緻大容量組  

 

黃金緊緻入門組 原價$2,230 元 特價$1,850元

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50g(正貨)+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28ml

D黃金緊緻入門組  

 

黃金緊緻抗老組 原價$5,280 元 特價$ 3,650元

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120g (正貨)+3D黃金緊緻潔顏慕斯170ml(正貨)+超瞬間滲透美妍水 EX 28ml

E黃金緊緻抗老組  

 

全面啟動超級美白系統 瓦解暗沉 實現淨透肌!

妳們知道如果肌膚缺水,做再多的美白保養都無用嗎?肌膚需有高度水分才能使美白成分有效滲透到肌膚角質層,讓效果發揮到最大限度!美白海洋膠原水凝露利用凝露質地和獨特的“極效美白滲透系統”相輔相成,不僅能抑制黑色素,更能有效淡化斑點!一瓶打造淨、透、亮

滲透美白透亮組 原價$ 3,580 元 特價$ 3,050 元

美白海洋膠原水凝露120g (正貨)+黃金緊緻去角質凝膠15g

F滲透美白透亮組  

 

打開肌膚的胃口 速效導入開啟智慧活膚

保養維持了一段時間之後,肌膚常常呈現無力的狀態,不管擦什麼肌膚好像都吃不進去,因此當肌膚胃口出現變化時,就需要「滲透保養」來急救。以離子導入概念誕生的導入活膚精華液EX,美容成分直接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層,猶如每天都使用美容儀器般,幫你把美容精華通通吃進去皮膚裡~ 

另一款日本人氣熱銷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針對毛孔問題加強,採用高滲透型維他命C及富山灣海洋深層水,內含的美容精華能深入肌膚底層,改善肌膚暗沉、乾燥和毛孔,此罐一上市不僅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在日本也是榮獲多項美妝大賞評比!因此在母親節為喜愛小橘水的粉絲們,特別推出滲透零毛孔團購組,可以找媽媽姐妹朋友們一起來湊喔

導入滲透緊緻組 原價$4,600元 特價$3,450元

導入活膚精華液EX100ml (正貨)

J導入滲透緊緻組  

 

滲透零毛孔團購組 原價$5,850元 特價$4,500元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150mlx 3 (正貨)

H滲透零毛孔團購組  

 

高濃度原液精華 激活肌膚新生力

具高度滲透力的EGF修護精華液能針對肌膚激發新生活力,讓肌膚重拾煥然新生般的細嫩!不僅能夠當精華直接塗抹於臉部,也可混入日常保養品一起使用,特別推薦給容易有粉刺疤痕及肌膚暗沉的妳!

修護再生精華組 原價$ 4,200 特價$2,850元

EGF修護精華液30ml(正貨)

G修護再生精華組  

 

滿額好禮四重送,加碼折價券

好禮第一階:當日單筆消費滿5,800元

即可獲贈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10g+黃金緊緻去角質凝膠15g+導入活膚精華液EX10ml+ Shiny水漾手提袋(價值NT$1300元)

滿5800贈_百貨  

好禮第二階:當日單筆消費滿8,800元

即可獲贈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28ml+城野熊醫生折傘 (價值NT$1380元)

滿8800贈  

好禮第三階:當日單筆消費滿12,000元

即可獲贈晶潤肌玻尿酸純露30ml+負離子柔順美髮梳乙只(價值NT$2000元)

滿12000贈  

好禮第四階:當日單筆消費滿15,000元

即可獲贈黃金緊緻去角質凝膠145g+潔淨保濕卸妝水(敏弱性)150ml(價值NT$2300元)

 

滿15000贈   

品牌日加碼

當日單筆消費滿18,000 元,即可獲贈Dr.Ci:Labo商品折價券NT$1000元 

預購禮

凡於預購會期間,預購商品金額需達3,800元,即可獲贈Dr.Ci:Labo商品折價券$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