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已經快要三月底了,天氣還是變化萬千,甚至還看得到高領毛衣在路上四處跑,不過隨著四月、五月接近夏天,氣溫會一下子就飆高,紫外線指數也會越來越強烈,到時才想到要美白可能來不及了,所以可以趁這時好好幫肌膚打底,做好防護工作,這樣就不用害怕夏天來臨喔。

 

第一步:先汰舊才能換新

1、  深層清潔:當臉上的老廢角質沒有正常代謝,就會卡在毛孔裡,造成後續的保養品吸收不了而出現保養停滯期,這時可以善用深層清潔的產品,不但能清除肌膚底的髒污外,也能協助表面老廢角質的代謝。深層清潔的產品,建議1~2週使用一次即可。

 

第二步:打底基礎要做好

1、  保濕:水分是肌膚組成的基礎,就如同一塊海綿,乾荒缺水就容易粗糙不平

整,膚觸也會跟著不光滑,皮膚缺乏Q彈,連帶就會變得凹凸不平,就容易形成陰影,再加上皮膚裡層沒有水分,就無法透出光亮感。所以在春天可以養肌的最好季節,要加強肌膚的保濕,特別是在每次化妝水之,利用化妝棉再搭配化妝水做全臉的濕敷,約三分鐘之後即可。一週也可以使用1~2次的保濕面膜。

2、  提升循環力:利用按摩來提升肌膚活力,以刺激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可以利用拍打棉或是一般的化妝棉也可,沾取適量的化妝水之後,由下往上的方式輕拍,特別是下巴、兩頰和額頭部位,

 

第三步:開始做美白

1、  美白保養:當一切都做好基礎之後,就可以開始針對自己的肌膚需求選擇美白類產品,如果是膚色不均,即可挑選全面性的美白品,以提升膚色的亮度,若是有斑點困擾,則可選用具有美白淡斑功效的保養品,改善效果能更準確。

2、周全的防護:一切保養都做好了,接下來就是防曬囉,選擇防曬主要是針對當天的行程來挑選,如戶外SPF50、PA+++,若是要前往海邊就需選擇具有防水效果的產品,另外抗UV的薄外套、洋傘、帽子甚至太陽眼鏡,能夠保護肌膚的配備也不能少,並時時補充水分,則能有效的做到周全的防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