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2  

女孩們在保養時,最常忘記其實嘴唇也是需要保養的,除了最簡單的毛巾熱敷之外,其實也可以運用唇部去角質產品,來幫助代謝老廢死皮,並提升之後唇蜜的滋潤度與彩色,進而修飾乾紋,其實1~2週一次就可以囉。

 

品名:倩碧蜜糖啾啾馬卡龍

IMG_8504  

價格/容量:NT$830/12g

簡介:

是結合了甜蜜可口的唇色與舒適修護的雙效保養品,並以女孩們喜歡的甜點馬卡龍為靈感,而雙面設計為截然不同的產品,一面是嫩唇糖霜,而另一面是潤唇糖蜜,能立即創造出啾吻美唇,可為雙唇打底也可單獨使用,享用最甜蜜的專屬唇彩。

 

試用圖:

一盒兩用,先利用糖霜幫肌膚打底,再用唇蜜滋潤上色

產品照   

最左邊為原始嘴唇,中間為使用第一層糖霜之後,而最右邊是上了第二層唇蜜

比照  

近看使用前後對照圖,不但唇色變紅潤,原本的乾紋、死皮也改善許多

 對照1  

使用心得:

單純僅使用啾啾馬卡龍兩步驟,覺得嘴唇狀況改善很多,特別是上完第二層唇蜜之後,不但保濕度提升,氣色也感覺變好,還帶有柔光的效果,而且也沒有厚重黏膩不適感,如果在使用前再搭配毛巾熱敷,效果一定會更好。

評分:

修飾度:

水潤度:

飽和度:

亮澤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