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  

泡泡保養是前兩年開始盛行的風潮,不過泡泡保養這個概念其實從洗臉清潔就開始倡導,主要是藉由泡沫洗臉,可以避免界面活性劑直接接觸肌膚造成刺激。

 

而近幾年興起的泡泡保養,則是將泡泡概念延伸到其他保養品項,像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甚至是面膜品項,這些泡泡有些含有碳酸活氧的作用,能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提升肌膚的好氣色,而有些則是單純的泡沫劑型,主要是讓質地更為清爽、舒適,且加快其吸收度,同樣也能達到溫和保養,降低肌膚敏感不適的現象。

 

產品介紹

碧麗妃 溫°C冰沁氣泡露 NT$980/100g 

是款具有涼感效果的化妝水,搭配楊桃葉萃取精華、櫻花葉萃取精華,能有效冰鎮肌膚,並舒緩夏日造成的毛孔粗大與鬆弛狀態,讓肌膚回復緊緻。

b   

Ettusais 艾杜紗喚顏肌密碳酸泡泡精華 NT$790/90g

用濃密的微米碳酸泡泡,能解決肌膚乾燥,並幫助調整肌膚紋理、促進血液循環,並提升肌膚保濕力,於洗臉後可以直接使用,利用拍打按摩促進血液循環,讓保濕成分浸透至角質層。

e     

SENKA 專科 完美保濕泡泡乳液 NT$380/150ml

一改先前乳液的質地,這次專科採用獨特的泡泡劑型,不但更確保產品的溫和性,且細緻的泡泡碰觸到肌膚,即能瞬間被吸收,少去塗塗抹抹的步驟,同時也增添保養的小樂趣。

h   

su:m 37°微米珍珠淨白煥顏泡泡面膜 NT$1,680/100ml  

剛擠出來是乳液狀,但均勻敷在臉上後,即會慢慢變成泡泡質地,待完整發泡之後,再以清水洗淨即可,就能達到亮白、提升膚觸的效果。

s   

SHISEIDO 資生堂 MELANOREDUCE 驅黑淨白碳酸亮膚慕絲 NT$1,800/120g

驅黑淨白碳酸亮膚慕絲除了蘊含與驅黑淨白亮膚乳共有的防禦賦活成分(維他命A醋酸酯、尿囊素、濃甘油),更特別採用質地濃密且細緻的碳酸泡泡質地,成為業界首次使用慕絲製成的乳液,藉由富含肌膚容易吸收的碳酸分子,及塗抹時能感受到臉部肌膚被豐潤泡沫均勻包覆的密著觸感,搭配輕柔彈拍的按摩手法,可促進肌膚循環力、幫助有效美白成分快速滲透至肌膚內,加速斑點代謝及排除。

s1    

 

 

 

 

 

 

 

 

 

 

 

 

 

SOFINA 蘇菲娜 潤白美膚水澪白碳酸活氧菁華 NT$3,500/90g

添加獨家的美白成分,並透過比毛孔還小的碳酸微粒化泡泡,完整貼合肌膚,洗完臉後使用,即能立即感受保濕滋潤感,同時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減少斑點形成。

s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