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圖  

溫和無添加、無香料、無酒精、天然植萃,似乎已經成了消費者選擇保養品的主要指標,因為隨著大環境的惡劣,即使每天保養肌膚,但如果沒有提升肌膚原有的抵抗力,還是容易受到外界環境的刺激,而導致膚況變差,從2017年的美白產品來看,就能發現!

美白是最多數人在意的肌膚表面問題,因為像是膚色不均、黯沉、斑點都屬於美白保養的一環,而想要美白不再只是單純對抗黑色素生成即可,Givenchy研究發現肌膚醣化也是造成膚色黯黃、不均以及老化的主因之一,而除了抗醣化,今年Lancome也提出美白就需要層層擊破,一瓶多效的美白品已不符合肌膚需求,需逐一針對真皮層、表皮層等的困擾,專一修護與改善才能有效,而Clarins提出以6段式來瓦解黑色素生成、傳遞,從根源破解黑色素組織,除了打擊黑色素外,Cosme decorte與Shiseido也運用植物萃取精華,來提升肌膚的防禦抵抗力,不但能從肌底破壞黑色素外,也從外在來阻擋黑色素,對於敏弱肌來說,Melvita的百合花妍亮白系列是個不錯的選擇,以「高效能、低敏感、速滲透」為主訴求,利用海陸雙百合成份,讓肌膚能正常代謝、達到淨化效果。

綜觀2017的美白新品,產品特色中減少了高科技的色彩,反而多以溫和、植萃的成份來達到美白,同時針對美白難題,也有品牌反轉先前一瓶多效的概念,而是以需個別修護的單一功能品項來做美白保養,不過儘管美白產品用得再勤勞、認真,請記得!防曬千萬也不能馬虎,尤其是現在空氣污染以及生活品質下滑,更容易降低肌膚自有的抵抗力,所以幫肌膚多一道防護牆,也才能有效達到全方位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