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6 拷貝

愛戀情人節的享受放縱,當你打開甜點巧克力布丁玻璃罐,微妙而誘人的巧克力香味將逐漸蔓延,透過可可仔萃取顆粒,以及蘊含咖啡因精萃,能溫和有效的去除老舊角質,擁有光滑柔嫩的肌膚。

 SABON 愛戀巧克力身體磨砂膏 Body Scrub

160g/NT$1,280

愛戀巧克力身體磨砂膏 Body Scrub  160g$1,280

高效修護:萃取可可豆精華其中蘊含的可可多酚素,能有效修護肌膚增加彈性與柔適度,使肌膚柔嫩光澤。

濃度滋養:珍貴可可脂萃取,自古即視為天然保養聖品,能滋潤保濕肌膚,減緩肌膚乾燥龜裂、增加肌膚含水量與彈性。

淡紋抗過敏:可可脂含有可可脂多酚,是為強大抗氧化劑,幫助減少老化跡象,撫平肌膚細紋,甚至增加膠原蛋白增生,並緩解敏感肌膚狀況。

IMG_0057 拷貝

▲一打開瓶蓋又能聞到濃郁的巧克力香氣

IMG_0058 拷貝

▲職地方長的柔滑,很像乳霜卻比乳霜還紮實一些

IMG_0059 拷貝

 ▲添加可可仔萃取顆粒,卻感受不太到顆粒感,塗抹起來完全不傷肌膚

IMG_0060 拷貝

▲去角質後肌膚完全"柔焦"了,變得好細嫩,也看不太到細紋~

滋潤度

舒適度

有效度

整體評價:情人節讓人聯想到就是甜甜蜜蜜的巧克力,情人節推出巧克力限定商品真的很誘人呢!這款身體去角質,比起以往所接觸過的去角質產品真的溫和許多,無顆粒感且成份天然能溫和協助角質代謝,使用後立即有感,肌膚就像使用柔焦鏡一樣變得柔嫩光滑,容易清洗還有淡淡的巧克力香氣,不甜不膩~真的很適合情人一起使用喔不管有情人還是沒有情人,都要好好愛自己喔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