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3 拷貝

一瓶多用途,下午補妝、飛機上補水、運動後保濕……全天候、全方位噴了就水8小時

 Elizabeth Arden 8小時輕新紓壓水雲霧

 fl5LdtwRV6umCCgO8vjQRA9kIAjQAp6Y_2  

保濕補水喚醒肌膚,並且與其他八小時潤澤系列產品一樣具備多種用途,讓你時時刻刻充滿水感活力。適用所有膚質及敏感肌。100ml / NT$850

 

神奇效果來自於富含抗氧化成分的「超級水果複合科技」,可幫助肌膚揮別黯沉疲倦,感覺煥然一新、更加健康且明亮清透;蘆薈純液與蘋果葉精萃能在噴灑時冷卻並鎮靜肌膚,而結合甘油、「天然保濕因子(Sodium PCA)」與「鎖水引力科技」的高效保濕配方,能為肌膚喚醒深層水漾肌活力;清新的淡淡香氣則來自於檸檬水、玫瑰與佛手柑,更能舒緩身心,帶來輕鬆愉悅的香氛體驗。

IMG_0054 拷貝

R 早上起床:清新噴霧喚醒沉睡中的肌膚,讓你快速甦醒、充滿活力,為美好的一天做好準備。

R 沐浴後:沐浴後立即使用,幫助肌膚散發健康光采,提供潔淨清爽的使用感受。

R 隨身攜帶:放入隨身包包,只要感到黯沉乾燥,輕輕一噴立即煥然一新,保持肌膚亮麗自信。

R 補妝前:均勻噴灑全臉,再以海綿或刷子輕拍,補充肌膚保濕滋潤感,使彩妝更易於補上。

R 休息小憩:獨特的香氛氣息能提振精神,噴一下立即感受輕漾水活力。

R 高空補水:符合國際飛航安全規定的容量,在乾燥機艙中為肌膚補充水分時時水嫩。

R 運動後活化:運動流汗後,可鎮靜並活化肌膚,為肌膚注入滿滿的活力。

R 夜晚重塑活力:揮別疲勞,重現清透水漾的活力肌。

IMG_0055 拷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柳燕 elizabetharden 8hr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